劇情網

夢回第23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四福晉幫助小薇逃過搜查,十三阿哥借做法事接回小薇

八阿哥跟十阿哥在喝酒得意最近除掉了心腹大患很清閒,這時候九阿哥回來報告說最近四阿哥那邊有動靜,查到近日進京的鏢隊里有個身份不明的女子,八阿哥疑心是小薇,派出人馬搜查寧可錯殺不能放棄。四阿哥收到訊息後不敢加派人馬怕引起注意,四福晉剛好拿補品進來聽到四阿哥如果因為救小薇會犯欺君大罪大驚,過後四福晉出手幫助小薇免於被抓,四阿哥感激福晉的幫助,側福晉夜裡來找四福晉談心,問她對於四阿哥為小薇棄什麼不顧不怨嗎,四福晉說自己怎么可能不怨,但是自從嫁給四阿哥就下決心做個賢良淑德的正妻,只要能為四阿哥分憂的她都願意去做,即便是為了他寧願拚命護小薇周全。

小薇被四福晉安排到京郊庵堂,而近日阿哥們也會去庵堂給康熙祈福,十三阿哥到場而四阿哥因病讓四福晉到場,十阿哥不放棄機會嘲諷四阿哥,被十三阿哥義正言辭忒了回去。庵堂送上了茉莉花茶和栗子糕引起了十三阿哥的回憶,曾經自己也告訴小薇自己最喜歡這個搭配。十三阿哥仿佛有感應小薇在一樣,一人在庵堂附近尋找叫喚小薇傾訴自己的思念,小薇躲在角落難過哭泣,十三阿哥回身發現掛在院裡樹上的玉扳指和木牌,十三阿哥喜極而泣要尋找小薇,此刻順兒過來提醒他該回去了,十三阿哥只能離開,小薇默默哭泣自我安慰一定要等待。

十三阿哥回到府中找來七香,讓她去幫助小薇,七香說漏嘴說小薇不在庵堂,十三阿哥逼問她是不是知道什麼,七香只能把實情告訴他說小薇被她和四阿哥合謀救下了。十三阿哥既震驚又生氣他們竟然瞞著他做這么危險的事情,但是眼下擔心小薇在外面漂泊,讓七香趕緊去找小薇把她接回府。

十四阿哥帶兵有功,八阿哥進行慶功宴歡迎他,席間八阿哥對茗蕙的幫助誇讚有加,問她有什麼想要的,茗蕙嬌羞意有所指說自己想覓得良緣相守一生,十四阿哥不理會想先行離開,茗蕙上前表心意卻被他毫不猶豫拒絕了,茗蕙不放棄說來日方長。庵堂的師姑被邀請到十三阿哥的府里為十三福晉祈福,七香來接小薇開心一起隨行。小薇被七香送到房裡,看著房裡的所有擺設如同自己沒離開一樣感慨萬千。七香提醒小薇因為假死是欺君大罪,往後只能先以丫鬟的身份呆在府里,小薇高興答應。小薇去書房找十三阿哥,書房門外一路擺放著走馬燈,小薇感動哭著和十三阿哥深情相擁。小薇向十三阿哥訴說這段時間的遭遇,感激四阿哥和七香的幫助,十三阿哥把玉扳指交還給小薇。

八阿哥接到急報說十四阿哥中了亂黨埋伏,現在不知所蹤,茗蕙一聽非常著急要八阿哥馬上派兵出去找,八阿哥建議等天亮再派兵尋找,茗蕙心急就自己一人騎馬出去尋找。茗蕙半路摔下馬受傷還被亂黨發現,正當茗蕙被亂黨調戲時,十四阿哥出現救下她,十四阿哥受傷暈倒過去。

下一集(第 24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