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8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大貝勒當眾誇獎趙鳳初 胤禛抓走了大貝勒

大貝勒當著胤禩等人的面大肆誇獎趙鳳初的機敏,胤䄉最是不服氣。因為趙鳳初成功運出第一筆銀子,胤禩多加信任,同意其再次將所有人的銀子全數運出。十四阿哥卻又所懷疑,要趙鳳初說出運銀的滿盤計畫,十四阿哥已然懷疑趙鳳初,任其將計畫說的多么完備都不行。茗薇看著七香擺弄哥哥的禮物捉弄了一番,惹得七香有些生氣。

茗薇不知十四阿哥計畫如何,隔日便邀請眾人看趙鳳初唱大戲,話里話外都透著對十三阿哥和趙鳳初關係的懷疑。十三阿哥恐怕趙鳳初身份已經暴露,擔心其有危險,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趙鳳初為人小心謹慎,為了前線的將士們胤禛決定要趙鳳初冒險一試。十三阿哥與趙鳳初深夜相見要其連夜撤出,但是趙鳳初不肯放過已經快要到手的線索,這筆錢對於前線將士和百姓們都十分重要。

趙鳳初在八爺黨身邊潛伏多年,了解甚多很有信心,十三阿哥還是不願意趙鳳初冒險,再加上七香日夜盼望著哥哥趙鳳初來接自己。趙鳳初雖然擔心妹妹但是依然想完成任務不負十三阿哥所託,趙鳳初堅持十三阿哥只得相信。十三阿哥盯著七香愁眉不展,十三阿哥告訴茗薇七香盒中珍視的永生花,又告知趙鳳初的真實身份,他的處境十分危險,十三阿哥已經想好對策要茗薇幫助。

七香日夜都盼著和哥哥相見要哥哥帶自己離開去過新生活,茗薇心疼七香堅定幫助趙鳳戲的決心。茗薇帶著德妃愛吃的點心去拜見,席間無意提起十三阿哥和胤禛收拾完小蝦米準備打撈大魚了。此話一出惹得茗蕙心疑,當夜十四阿哥參與運送錢財,茗蕙多番提醒十四阿哥拒絕。待十四阿哥走後茗蕙獨自前往大貝勒的金庫所在,後頭跟著趙鳳初,順著茗蕙找到金庫所在。但一切都在十四阿哥的預料之中,帶人堵住了趙鳳初。自此趙鳳初訊息全無。

十三阿哥找十四阿哥換人,胤禛已經抓走了大貝勒,八爺一黨也著急的不行,大貝勒嬌嬌弱弱不堪一擊萬一招供大家都是吃不了兜著走。十四阿哥卻有不同的意見,大貝勒外表柔弱實則強硬,不會輕易招供,只要時間拖得久風向變化,胤禛和十三阿哥自然潰敗。大貝勒果然歷經酷刑也不曾開口,胤禛要十三阿哥兵分兩路,自己留下審問大貝勒。十三阿哥回到家中向茗薇坦白自己這次的擔心之處,茗薇發現十三阿哥身上沾有蒼耳,十三阿哥沒有出城蒼耳都是大貝勒府上馬車挨上的,而蒼耳只有京郊南山才有,十三阿哥得到啟發立刻前往。

下一集(第 29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