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9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茗薇七香尋找趙鳳初 趙鳳初不幸犧牲

茗薇沒有將趙鳳初失蹤的訊息告訴七香,擔心她多想,只是好言安慰,雖然在十三府里很溫暖但是有哥哥在的地方才是自己的家,二人自小沒了父母,唯有哥哥始終陪伴在七香身邊,亦父亦兄,相依為命,趙鳳初對待七香極好,一起長大一起歷經風雨與美好,但是趙鳳初從小就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七香理解卻很擔心哥哥這次的情況,茗薇聽完之後猶豫要告知真相卻始終不忍說出。

十四阿哥覺得時機已到可以推波助瀾造成輿論壓力扳倒胤禛和十三阿哥,康熙收到許多關於參奏胤禛的摺子,又有十四阿哥在一旁遊說康熙,康熙答應如果胤禛再查不出任何線索就放了大貝勒。大貝勒在獄中被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嗓子倒了也堅持唱曲,一心以為自己委屈求死也要做個忠貞之人。

十三阿哥依然在南山之上搜尋趙鳳初的下落,收到大貝勒自盡的訊息。群臣進諫因大貝勒被逼自盡要嚴懲胤禛。順兒要給十三阿哥送換洗衣物進宮處理胤禛被彈劾一事,茗薇得知擔心七香安慰出門去尋,七香固執等待哥哥來接自己,茗薇不忍心終於說出趙鳳初失蹤生死未卜的真相。七香想要獨自去救哥哥,茗薇全力陪同兩人一起上南山。趙鳳初被嚴刑拷打的不成人樣,他早已不計較輸贏只是痛恨這些人不顧國家安危前線戰士安危,看守之人心無愧疚劃瞎趙鳳初的眼睛。

七香和茗薇上到南山意外滾落懸崖發現趙鳳初痕跡,打開密室之門尋到趙鳳初。兩人帶著重傷的趙鳳初面對眾人搏殺,趙鳳初即使受傷依然能搏鬥,可是敵人越來越多,茗薇和七香趙鳳初兵分兩路,茗薇引走敵人之時十三阿哥及時趕到。即使七香和趙鳳初甩開敵人追擊,可是趙鳳初深中利箭強撐著一口氣將金庫位置的紙條交給了七香。

兄妹二人分離已久,再相見時竟然是永別,趙鳳初死而無憾就是捨不得最愛的妹妹,可是七香又如何捨得世間唯一的親人哥哥,趙鳳初在七香的懷裡聽著家鄉的歌謠慢慢的永遠睡去。十三阿哥和茗薇趕到時見到的只是趙鳳初的屍體,十三阿哥無法接受摯友離去,虧欠摯友的太多太多,幸好趙鳳初留下了金庫的位置也算忠義之士死得其所。

眾人在上朝的時候提及胤禛逼死大貝勒之事,並且且要求嚴懲,胤禛無話可說不想辯解,人人都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真相,向著有利於自己的那面行動。事已至此康熙只能令胤禛下獄,十三阿哥趕到之時帶著大貝勒藏匿的財產,且有賬本為證,此力證讓康熙震怒,也沒有繼續對胤禛的處罰先行退朝。

下一集(第 30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