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0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茗蕙出言不遜侮辱趙鳳初 康熙考慮由十三阿哥出征掛帥

茗薇為守護自己珍愛之人扇了茗蕙一巴掌,就在茗蕙要還手之時被十三阿哥抓住,表示自己的女人誰都不能得罪,十四阿哥心有愧疚之情讓茗蕙不再生事,只是想好好祭奠趙鳳初,七香不想害死哥哥的人祭奠哥哥讓其不得安寧,十四阿哥尊敬趙鳳初只好忍讓回家,茗蕙再次出言不遜侮辱趙鳳初,十四阿哥吼住茗蕙將其帶回家中。茗蕙一直回想著茗薇扇自己的那巴掌不能釋懷,十四阿哥警告茗蕙不要故作聰明搬弄是非太過。

七香仍然在思念哥哥,擔心將來有一天老了記憶退化了會忘記哥哥的模樣。茗薇安慰七香只要在世的親人沒有忘記逝去的親人,那他就一直活著。十四阿哥心中有愧將趙鳳初留給七香的最後一朵永生花交給茗薇轉交,茗薇明白十四阿哥心思不壞有底線,但是茗蕙不同她陰險毒辣毫無底線,十四阿哥反問茗薇為何幫助胤禛,胤禛同樣是冷血無情,茗薇認為胤禛內心有情意保留,十四阿哥反說茗蕙內心也有情意,維護之意明了。

群臣舉薦十四阿哥出征掛帥,康熙考慮由十三阿哥掛帥,詢問德妃意見時,德妃也未推薦自己的兩個兒子反推十三阿哥,康熙認為德妃懂事心甚慰,也更加認定了十三阿哥得力之處。傳召十三阿哥再問十三阿哥是否願意成為大清的掌舵之人,十三阿哥言明自己天性散漫不適合被束縛,卻願意一直為心中明君效力管轄大清江山,為萬民謀福。一番話慷慨激昂又不失智慧讓康熙很是滿意,言語上也認定了胤禛的地位,直接下旨讓十三阿哥帶兵出征準葛爾,胤禛坐鎮後方。

八爺一黨發現兵權就要落在胤禛十三阿哥手中而壞心思再起,打算集中力量對付十三阿哥。胤禛和十三阿哥專心研究戰略,又例行與一同出征的將軍見面,三位將軍桀驁不馴不服十三阿哥,只等十四阿哥來時態度才緩和,意思很明顯就是十四阿哥的人。茗薇得知十三阿哥在軍營中被十四阿哥心腹將軍羞辱,十三阿哥和胤禛雖心有怒氣,也只得忍下由十三阿哥收服人心。

十三阿哥挑戰三位將軍得勝,三位雖落敗但卻誠心服從十三阿哥,十三阿哥立志要戰勝準葛爾,引得三位將軍徹底服從十三阿哥追隨十三阿哥。蓉月心裡惱火找丫鬟生氣,正好被茗蕙鑽的空子,蓉月因為納蘭貴妃拒絕舉辦馬球賽生氣的不行,茗蕙計畫利用馬球賽陷害他人,於是自告奮勇去勸說納蘭貴妃,通過挑撥德妃和納蘭貴妃之間的關係讓納蘭貴妃應下舉辦馬球賽的事情。蓉月得知馬球賽成功重啟開心的不行,便答應茗蕙的壞請求。

茗薇最近心有不安,好在七香不離開會呆在十三府中讓茗薇有些安慰。茗薇照例也要參加馬球賽,御馬被茗蕙和蓉月買通的人弄驚,馱著茗薇瘋跑,為救茗薇十三阿哥飛身上馬,在抱著茗薇離開瘋馬之時,不小心被箭射中腿部受傷,她看到之後心疼不已。

下一集(第 31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