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9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十三阿哥被陷害魘鎮太子被關宗人府,小薇為救夫君面聖攬下罪責

小薇因為小春一事找茗蕙攤牌,小薇警告茗蕙雖然不知她心中謀劃,但是只要有自己在就不會讓茗蕙得到她想要的,小薇離去之際提醒茗蕙她既然已經出嫁出宮,茗蕙也就沒有理由留在宮裡,她已經跟德妃娘娘說好茗蕙近日會離宮,茗蕙一聽氣得推翻眼前的琴,氣小薇不僅敢反擊還切斷她的後路。八阿哥同幾名阿哥向皇上匯報黃河水患的救濟金髮放並提交人員名單上去,但是皇上精神不太好說晚點再看,阿哥們憂心皇上健康,皇上說最近不可安睡,說最近經常夢見仁孝皇后,太子此事讓他愧對死去的皇后,十四阿哥在心裡想皇上不願承認太子的錯誤是由他一手造成的,不甘和恥辱就是皇上現在心結。

茗蕙到十四阿哥面前勸說他把要早日出手對付十三阿哥,但是十四阿哥說自有打算,茗蕙猜他是為了小薇而痛斥他要放過對手多少次,勸他要做男人該做的事,十四阿哥回她不要插手。十四阿哥還是擔心小薇安危,勸其宮中局勢複雜,不要以身犯險加入阿哥們的朝堂之爭,小薇說自己就算是危險也要保護自己愛的人,十四阿哥很無奈她每次都要站到自己的對立面,自己該拿她怎么辦。

這日,天氣雷電交加小薇半夜醒來看到十三阿哥站在窗前想心事,小薇知道因為最近宮裡政局鬥爭加劇,十四阿哥心裡壓力一定很大,還要擔心自己的心情盡力哄自己開心該有多累。小薇起身走進他陪他一起看雨。有人拿了一個符咒呈交皇上,宮中有人詛咒太子,而皇上認出字元字跡竟然是十三阿哥的,皇上大發光火說十三阿哥竟然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法魘鎮太子。皇上下令讓人去召十三阿哥進宮,十三阿哥一進宮直接要被帶去宗人府,儘管十三阿哥想去見皇上,但是公公說現在未到時候。小薇找到十四阿哥問是怎么回事,十四阿哥告訴她十三阿哥被押進宗人府被懷疑魘鎮。小薇找到四阿哥求他帶自己去宗人府見十三阿哥,四阿哥只能答應。宗人府里有人給十三阿哥送飯,十三阿哥看到菜里有他最不喜歡的菜豆,這時四阿哥帶著小薇到來,那送飯之人突然出手拿到要殺十三阿哥,十三阿哥和四阿哥聯手對付那人,但是小薇卻被抓做人質,最終那人沒能逃走自殺但是小薇的手被劃傷。十三阿哥為她包紮安慰她不要太過擔心,小薇哭著離開宗人府。十三阿哥拜託四阿哥要幫他照顧小薇,四阿哥答應下來。

皇上得知有人到宗人府刺殺十三阿哥,但是皇上得知四阿哥剛好趕到懷有疑問,公公問皇上要不要召十三阿哥過來以失關心被皇上否決了。小薇埋頭寫陳情書想親手呈給皇上,但是全兒來說四阿哥跪在乾清宮想替十三阿哥求情,小薇沮喪四阿哥都沒辦法,那自己的陳情書怕是皇上看都不會多看一眼。這時下人來說茗蕙來訪,小薇本來不想見但是茗蕙說有要事,小薇問茗蕙有什麼目的,茗蕙說她知道十三阿哥是被陷害的,告訴這次的玉蝶是十四阿哥做的,兩人自幼一起成長模仿筆跡很容易,茗蕙說出自己對十四阿哥有意,而十四阿哥對小薇有意,這次幫小薇是為了不讓十四阿哥如意除掉十三阿哥。

小薇苦尋辦法想救十三阿哥,但是就憑字跡相像根本不能作為證據。皇上找來八阿哥等人,當面問幾人何為不忠不孝不仁,十四阿哥猜中皇上心思上前諫言說此事不宜公告,為保皇家顏面私下定罪。四阿哥日夜跪在乾清宮求情,小薇到來跟他說剩下的事情交給她,並交代四阿哥以後好好照顧十三阿哥。小薇進宮面聖說自己才是模仿十三阿哥自己字跡的人,並當皇上的面再次寫下那符文玉牒,十四阿哥見狀面露震驚。小薇以太子勸十三阿哥納妾,而十三阿哥竟然也動了心思,自己不願與他人共享夫君,所以她恨太子和十三阿哥,皇上一聽揮退眾人,十四阿哥臨走前深深看了小薇一眼。

下一集(第 20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