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3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茗蕙四處散播四阿哥與小薇的流言 年側福晉給小薇下毒

茗蕙上前和四阿哥的年側福晉搭話,在她面前故意挑刺,還說明十四阿哥也對小薇傾心,這些話一出讓年側福晉更加生氣,又因為德妃未曾處罰小薇與胤禛的緋聞流言,再加上茗蕙挑撥,讓年側福晉堅定要陷害小薇的決心。茗蕙與年側福晉的談話被蓉月看見,蓉月因之前的事情對小薇有愧,及時提醒小薇注意茗蕙利用他人再次陷害她,蓉月未得到小薇十分的信任,小薇聽過之後便離開了。

茗蕙的壞心思只有胤禩懂得,她苦心製造胤禛與小薇的流言絕非像表面這么簡單。順兒收到了胤禛府上送來的點心,而且指明由小薇享用。年側福晉計謀正在進行心情得意的很,胤禛的另一側福晉夙敏與其閒聊之中,年側福晉透露自己在送給小薇的點心裡加入了毒藥。順兒和七香將點心呈給小薇勸她別再為和胤禛府不和而憂慮,其實小薇自始至終都在思考自己為何會在這個時間點來到這個地方。

順兒替小薇吃下糕點,多虧夙敏提醒順兒才未吃下太多,只是中毒不深順兒會痛苦一陣。小薇不肯放過下毒害人的年側福晉找上門去,哪知年側福晉口口聲聲都是小薇亂勾搭阿哥們的錯,小薇無力反駁,四福晉只得出言做主勸和小薇回府。因為有年羹堯撐腰,年側福晉也未得任何嚴懲,胤祥生氣因為胤禛對小薇的念念不忘而屢次傷害到小薇,十三阿哥要與胤禛說清了斷他對小薇的念想。

胤禛正在府中教訓年側福晉,可是年側福晉倔強不肯認錯,還講出了胤禛對小薇濃濃的愛意,胤祥聽見這樣的說辭,與胤禛單獨聊天時,直言胤禛在自己最痛苦最思念小薇的時候還強留小薇在自己身邊,胤祥傷心胤禛絲毫沒有顧及兄弟之情,胤禛被說中心思徹底激發,雖然自己沒有徹底放下小薇,但是自從小薇回到胤祥身邊胤禛就約束守禮時刻守護胤祥和小薇,心思無法放下也是無奈,胤祥明白胤禛的心意只好失意離開。

茗蕙在德妃跟前伺候時再次為年側福晉的壞舉尋找藉口,話里話外將所有的過錯的引向了小薇,還說明胤禛對小薇根本沒有忘情,德妃對小薇的討厭之意越發強烈,茗蕙繼續利用康熙的皇貴妃當年之事繼續刺激德妃,讓德妃心中氣悶。德妃向康熙提出若因為一個女子影響了阿哥們之間的和氣進而影響了江山社稷,康熙若有所思隨即將小薇召進宮中,小薇將所有的錯處攬在自己的身上,康熙很是滿意只問再給小薇一次選擇的機會是否還會選擇胤祥,小薇對胤祥的感情不言而喻自然堅定選擇小薇,為他而死也在所不惜。

小薇的回答被胤禛聽在耳里,其實這一切都是康熙安排讓胤禛堅定江山社稷專心國家大事。小薇不懂康熙為何要問出那樣的問題,即使康熙知道小薇的答案,也要小薇再說一次給胤禛聽而已。小薇擔心因為自己的存在會影響歷史的進程,並且到底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何在,如果只是找到和胤祥的愛情,那么已然達成為何不能簡單幸福地當好十三福晉而不斷地被引入九子奪嫡的局中,那么此來就還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小薇完成。

胤祥不論小薇為何而來,只感恩上天讓小薇來到自己身邊。茗蕙間接挑撥康熙對胤祥和胤禛的信任未能得逞,但是茗蕙依然在等待一個更好的轉機利於自己行事。早朝時分康熙宣布平叛獲勝,待胤禵得勝還朝之日就冊封其為大將軍王。宮中盛宴茗蕙大出風頭,胤祥和胤禛之間還略微尷尬。胤祥為打破和胤禛的尷尬主動與胤禛對話,胤禛徹底放棄小薇,已然將珍藏的小薇畫像燒毀斷絕心意,兄弟二人的感情重歸於好。

下一集(第 34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