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3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太子軟禁四阿哥宮變失敗被俘,小薇拼力救四阿哥受傷十三忍痛讓愛

太子要四阿哥手下兩旗的兵權助他登上皇位,四阿哥苦心勸說太子是皇上最疼愛的兒子,問太子可曾想過策動宮變皇上知道會作何感想,太子氣憤說如果皇阿瑪真心疼愛他就早該把皇位傳給他,而不是當了三十年的太子,四阿哥提醒他不等就連太子之位都保不住,一口拒絕太子的要求勸他在尚未鑄成大錯之前回頭,但是太子執意不聽勸說自己別無選擇,太子把四阿哥軟禁在東宮。小薇得知四阿哥被軟禁感嘆如果十三阿哥在就一定有辦法,抬頭見看到十三阿哥的鷹飛過,小薇把訊息寫字條綁在鷹的腳上希望訊息傳給十三阿哥。

索爾圖召集眾大臣說太子有重大事情要宣布,此時的皇上正朝拜佛祖保佑國泰民安,十三阿哥走出寺廟正好看到自己的鷹飛來,十三收到小薇的訊息。八阿哥這邊坐等太子行動,打算對太子連同四阿哥一同一網打盡。小薇終於等來十三阿哥的訊息,讓她把四阿哥帶離皇宮方能與太子劃清界限,叮囑她要保護自身安全,會儘快回到她身邊。小薇找到十四阿哥尋求幫助,十四阿哥毫不猶豫拒絕,十四阿哥也攔下小薇讓她不要去犯險,但是小薇本著良心一定要去救四阿哥,十四阿哥感嘆四阿哥好運氣得到她這么一個知己。

小薇帶著四阿哥的貼身公公想借著送甜點支開侍衛,但是侍衛並不動搖,最好還是借著遠處著火才引開侍衛。四人找到鑰匙打開軟禁四阿哥的房門。此時太子身穿黃袍走向皇位,小薇告訴四阿哥他們得儘快出宮,十三阿哥已經在趕回來的路上,太子坐上皇位感慨自己終於等到這一天,但是八阿哥帶上侍衛攻進朝堂,而九阿哥和十阿哥帶著人到處搜查四阿哥,索額圖帶著侍衛被八阿哥攔下,雙方激戰索額圖不敵投降。

公公帶路順利到達城門,四阿哥引開侍衛,小薇拚命要打開宮門,眼看小薇要被侍衛所傷,十四阿哥射箭殺了侍衛救了小薇,十四阿哥痛斥一群大男人欺負一個小女子。四阿哥終究沒能成功逃脫,被十阿哥帶人攔下,兩人孤軍奮戰小薇為四阿哥擋下一棍,幸虧十三阿哥及時趕到。小薇在暈過去之前告訴十三阿哥她做到了,被十三阿哥擁入懷中。八阿哥想就地處置了太子,被十三阿哥趕到阻止,宣布皇上有旨一切等到他回來再做定奪包括太子在內。

十三阿哥向皇上報告宮變處理妥當,但是皇上正在氣頭上對太子失望透頂不願見他,十三阿哥安撫皇上也替太子說話,但是皇上對太子太過失望。小薇疲勞過度暈倒未醒,十三阿哥細心照料見四阿哥來探望,四阿哥向十三阿哥坦誠自己喜歡小薇,兄弟兩人為小薇心裡有誰爭論,十三阿哥聽著四阿哥對小薇的深情並不放棄,最後四阿哥放下兄弟的義氣求十三阿哥,唯一一次希望他成成全。十三阿哥神情沉重默默轉頭離開,獨自喝酒,想到四阿哥對自己請求留下眼淚。

一大早,小薇精心打扮赴十三阿哥的約,兩人說話間四阿哥到來,十三阿哥拉起兩人的手握在一起說那天在宮門救她的人和陪她一晚上的人都是四阿哥,建議兩人一起出去逛逛,小薇愣住表情露出失落,四阿哥原以為她不想出去,但是小薇擠出微笑邊眼光看向十三阿哥邊賭氣說要出去陪四阿哥好好玩。但是十三阿哥是用心良苦想讓小薇認清自己的內心。四阿哥見她情緒低落,帶小薇出宮到湖邊散心,四阿哥對小薇表白願意為她改變。八阿哥之位十四阿哥當日為何放走四阿哥壞了計畫,九阿哥諷刺小薇是紅顏禍水,十四阿哥發怒,八阿哥見狀安撫大家說十四阿哥應該有後招。十三阿哥一人獨自射箭,十四阿哥到來出言刺激他,十三雖然口中有自信但是心裡也是暗自害怕小薇不會選擇他。

下一集(第 14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