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4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四阿哥幫太子見索額圖,阿哥之間因為小薇傷和氣

茗蕙見八阿哥心煩貼心安慰,八阿哥煩心的是因為小薇破壞了阿哥之間的和氣,八阿哥感嘆自古紅顏禍水,茗蕙說紅顏禍水禍及四阿哥那邊更甚,建議八阿哥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坐等看好戲就可以,八阿哥思量一下問茗蕙這么對待自己的妹妹不怕破壞姐妹感情,茗蕙反問八阿哥不也對親手足如此,四阿哥對十三阿哥說要讓太子見為他擔下所有罪責的索額圖最後一面,十三阿哥疑問四阿哥這么做不智,一面冷靜自持的四阿哥為何會有這樣的改變,四阿哥坦言是小薇讓他找回丟失已久的性情,感謝十三阿哥放手將小薇交於他,十三阿哥強調自己只是放手讓小薇自己選擇並不是真正的放棄,兄弟兩人相視一笑。

太子給皇上寫了諸多信件都被退回絕望哭泣,秦全兒到訪傳達四阿哥安排讓太子去獄中見垂死的索額圖,太子見獄中連水都不給索額圖喝大怒,秦全兒勸下才讓太子平靜下來,太子心痛自己無能連累了舅舅,索額圖責怪他不該來怕自己連累他,索額圖催促太子快離開,太子倔強不想離開,秦全兒提醒他如果不離開會連累四阿哥,太子才沉痛離開,索額圖突然吐血死亡,太子痛哭跪在他旁邊。太子傷心痛哭喝醉酒醉倒在景仁宮前,小春只好讓侍女扶他進宮照料,小春叮囑侍女不可張揚。太子醒來理智回歸讓小春儘早與他劃清界限,小春不放棄刺激太子要振作,面對太子的自暴自棄小春情難自禁抱住他,對他表明自己的心意願意對他不離不棄。

十四阿哥帶著絲繡給德妃娘娘請安,十四阿哥趁著遞布料拉住小薇的手不讓她掙脫,這時四阿哥進來,十四阿哥在德妃面前對著四阿哥故意說出自己也是喜歡小薇,惹得德妃非常不悅,小薇非常慌張。四阿哥找到躲起來的小薇,提出要去請旨討她過去被小薇拒絕,小薇讓他多給他多點時間。德妃在小薇給他按摩的時候說出自己的煩心之事,德妃問小薇覺得哪個阿哥更好,提醒小薇以後要好好伺候十三阿哥對大家都好。

小薇找到小春抱怨自己剛剛的困局,小薇還是在心煩自己還不能確定自己所要找的人到底是誰,小春問她有煩心之事怎么不找親姐姐茗蕙商量,提起宮變之時交於茗蕙的紙條,小薇說自己跟姐姐不是很親近,得知茗蕙拿了小春的紙條面露沉重,為了不讓小春擔心小薇沒說出茗蕙根本未將紙條交給她。茗蕙在宮裡碰到十三阿哥欲邀約他一起去看廟會被拒絕,茗蕙故意說小薇已經接受四阿哥的邀約,才讓十三阿哥答應顧逛廟會。

他們四人在廟會上遇見,十三阿哥故意表現對茗蕙關心有加,還買下小薇看中的簪子給茗蕙,十三阿哥見小薇有吃醋神態非常開心。在街上小薇看到一盞走馬燈非常眼熟,四阿哥見她喜歡要買給她,誰知店家說燈不賣是玩遊戲的獎品,四阿哥欣然決定參加遊戲要贏下燈送給小薇,誰知宮中來人通知四阿哥皇上有要事召見,讓他快點回宮,四阿哥只能跟小薇道歉馬上離開,小薇微笑說沒事讓全兒陪著她繼續逛。

晚上,廟會熱鬧異常,小薇想自己逛讓全兒先回。十三阿哥等著茗蕙去問看煙花,在街上撿到四阿哥之前的那個牌子,遊戲開始兩人交上一樣的牌子,在店家的煽動下兩人一起參加遊戲了,兩人相互逗弄,射箭遊戲因為弓不一樣十三阿哥第一劍根本沒射中,小薇還在吃醋臉色委屈,最後兩人終於合力射中了最後一支箭,十三阿哥教她射箭的畫面莫名的熟悉,高興的兩人擁抱在一起,這一幕被樓上的茗蕙看到氣憤不已,這時宮中來人叫兩人一起去見駕。

下一集(第 15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