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7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康熙決定放過茗薇 胤禩讓胤禵下定決心爭奪皇位

由於阿哥們長大各自有自己的想法,康熙為此很焦心,畢竟他們都是自己的孩子,德妃看到之後,過來勸他不要太過傷神,德妃溫言相勸倒讓康熙對於儲君一事更加憂心。太子已經如願離開東宮,他始終不忘本心,同時覺得在最後時刻能發揮自己的力量為胤禛和十三阿哥掃清障礙,報了茗薇相救春華的情誼。康熙提見茗薇已有放過她的意思,只是雅拉爾塔 茗薇已經被康熙賜死不能再出現在世上。

康熙感念茗薇救夫之情再許她一個願望。第二日面見康熙之時,康熙當眾宣布要為十三阿哥賜婚,將改名為兆佳氏 魚寧的茗薇嫁予十三阿哥。除了十三阿哥之外,此訊息一宣布無人高興,胤䄉和胤禟為胤禩被厭棄而憤憤不平,胤禩倒有些喪氣,因為額娘胤禩從來不在康熙繼承人的考慮範圍之內。

胤禩決定將自己積攢多年的人脈交與十四阿哥,讓他去爭皇位,十四阿哥從小到大就與十三阿哥、胤禛相對,此番胤禩相勸讓十四阿哥下定決心爭奪皇位。十四阿哥回到家中,茗蕙就咄咄相對,責怪十四阿哥放過茗薇而使胤禩失寵,但是十四阿哥和茗薇都明白胤禩從來不得聖意,坐不上儲君之位,這便是十四阿哥不提點胤禩繼而接過奪嫡重任的原因。

宮中大貝勒視戲如命,每每扮上都深陷其中,與他搭戲的趙鳳初是京城名角,得到大貝勒的青睞,戲罷便被胤䄉羞辱,丟下一錠金子逼迫趙鳳初跪地撿起,茗薇看不過眼出言相助,趙鳳初為免紛爭再起利用自身身段拾起避免矛盾激化。大貝勒款待各位阿哥,滿桌珍饈佳肴價值千金,胤禛和十三阿哥感懷此桌菜餚可抵平民家用,不體察民間疾苦,二人之間的抱負更甚。

茗蕙主動找到茗薇,十三阿哥和十四阿哥拼酒,事事都爭先的阿哥們,茗蕙卻要茗薇猜測最後贏家,茗薇既來自現代當然知道最後的贏家是胤禛,只是說出來盲目自信的茗蕙也不會相信,茗薇巧言避過讓茗蕙吃了悶虧。茗薇閒逛之時遇見趙鳳初,閒談幾句十三阿哥便找上門來,三人對話卻讓茗蕙看見生出壞心思。大貝勒戲痴又醉酒,茗蕙將壞心思打到了大貝勒的身上,借著他的酒意問起趙鳳初和十三阿哥的關係,大貝勒醉酒留下一句趙鳳初有大用處就睡過去了。

朝廷與準格爾一戰節節敗退,康熙歸責兵部卻意外得知皇室中人和權臣借貸戶部導致銀錢不足以承擔軍餉。康熙大怒要委派一名皇子去收回欠款,十三阿哥攪亂一番使得康熙將重任交給了胤禛,別處都還順暢,胤䄉倒掙脫不止被架到府外任平民羞辱,胤䄉威脅著要去狀告康熙,胤禛鐵面無私為著前線將士責無旁貸,押解胤䄉去親面康熙。德妃因為胤禛收賬得罪皇室和朝臣,懇求康熙將此任將給他人督辦,康熙卻不認同,胤禛的殺伐決斷,剛毅果敢正是解決此事最好的人選。

下一集(第 28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