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2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十四阿哥出征 四阿哥繼承皇位

康熙安排李公公來見十三阿哥,順便傳達了康熙想要見見十三阿哥的意思,十三阿哥自然應下,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那些想看自己笑話的人得逞。胤禩眾人等著看十三阿哥出醜,卻沒想到十三阿哥的腿恢復的不錯,已經可以拄著拐杖獨立行走。康熙見到十三阿哥便說自己已近暮年只期望看著自己的子孫們可以綿延江山,十三阿哥只能安慰康熙他不老。德妃祈求四阿哥平安出徵得勝歸來,只要能凱旋就不用擔心紫禁城其他皇子如何爭奪皇位,此次出征不過是康熙為十四阿哥上位鋪墊的路而已。

十四阿哥就要出征特意去看望十三阿哥,他也希望十三阿哥儘快好起來可以再次並肩作戰,兄弟始終是兄弟,十三阿哥沒有仇視十四阿哥只希望他可以得勝歸來,為國為家盡責。朝中風波不斷,康熙希望朝中有人整治官吏,胤禩胤禟胤䄉連番推脫,四阿哥卻主動應下。整頓裁出官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清官,四阿哥正義之心不容忍清官被冤,只是此事本來是為了裁減貪官,卻可能會意外減除清官,十三阿哥提議只靠四阿哥一人的力量去分辨清官貪官是不可行的,只有利用百姓自己去評議才能分辨,以此達成整頓官吏的目的。

康熙得知各地整頓吏治蔚然成風很是開心,無意在納蘭貴妃中透露自己對四阿哥和十三阿哥強強聯合的滿意。四阿哥和十三阿哥為成功整頓吏治慶功,小薇和十三阿哥在四阿哥和四福晉之間打打鬧鬧開開心心。另外一邊茗蕙和十四阿哥也不捨分別,十四阿哥出征要茗蕙好好在家等到自己。納蘭貴妃向茗蕙言明康熙對四阿哥十三阿哥整頓官吏的滿意程度,康熙看中四阿哥身邊有十三阿哥相助,四阿哥繼承皇位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茗蕙要想法子除掉一切阻擋十四阿哥登位的障礙。年側福晉好意關心四阿哥無意中看見四阿哥書房的小薇畫像,心中生氣又遇見茗蕙,正好被茗蕙利用攛掇其去除掉小薇。十三阿哥的腿傷好了許多,可是太醫還提出尋得一味珍貴的草藥能大大緩解十三阿哥的腿傷,為了十三阿哥小薇什麼都願意去做。小薇和順兒一起去山中尋找草藥,兩人在山上走失,小薇被年側福晉陷害被人捆住雙腳倒掛在樹上。

順兒急匆匆趕回府中稟報小薇失蹤的事情,十三阿哥腿傷不能親自前往心中著急的不行,四阿哥帶著眾人去山中搜尋,有一穿著打扮與小薇一致的人故意跳河引走四阿哥,此人也是茗蕙安排。到了天黑茗蕙已經被掛著一整天卻被人放下,顫顫巍巍走到一處破屋看見四阿哥脫衣烘乾也在此處。兩人單獨相處之時,其餘人等已經尋來找到小薇送回府去。

德妃也在擔心小薇的情況,可是奴婢通傳時卻說小薇被找到時是和四阿哥在一起,為避免流言四起有害皇家和四阿哥的名聲,德妃下令再有人傳言就亂棍打死,可是宮中的流言從未停過。只是十三阿哥不肯相信這樣的流言,小薇不在乎流言只是擔心這背後還會有什麼更大的陰謀。年側福晉卻因為流言在府中大鬧,四阿哥生氣家中福晉鬧騰不明事理,想起自己對小薇的感情又掙扎著不想放下。德妃喊著茗蕙和小薇一起閒話家常,小薇倒是知道茗蕙在背後搞鬼,年側福晉趕來之時也只是怒氣沖沖,德妃為了警示眾人才召集,有了德妃的訓誡大家可能會安分些。

下一集(第 33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