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8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娘娘掉玉簪蓉月嫁禍給小薇,小薇誤以為烤橘子的四阿哥是所找之人

儲秀宮,她們正在例行訓練,納蘭貴妃和德妃娘娘到來,德妃娘娘詢問小薇是誰家的孩子,瞧過小薇的模樣誇讚有加之後說聽聞她膽子也不小,聽到這句話小薇心裡忐忑想著流言都傳到後宮了,結果納蘭貴妃出言對她大加讚賞,惹得蓉月記恨不已。兩位娘娘走後蓉月看到地上掉落一根簪子默默撿起來藏於袖中。

夜裡,突然侍衛通知全部秀女集合,納蘭蓉月一副瞭然於心的表情,嬤嬤告訴大家今天娘娘來儲秀宮視察掉落一根玉簪,怎么都找不到召集大家出來搜查,小薇看到蓉月一副得意的表情就感覺不對,不出所料一會公公拿著簪子過來說在她房裡搜到的,小薇大聲說不是她偷的堅決不認罪,嬤嬤讓她跪到認錯為止,雖然小春為她求情,但是小薇堅持不認罪寧願罰跪。十三阿哥處理貪污事後看著天氣很擔心小薇,晚上開始颳風下雨小薇淋了一晚上雨,陳春華勸她認錯小薇還是堅持不認錯。

早上,四阿哥陪著納蘭貴妃用早膳,宮女拿著玉簪告訴她找到了,並把小薇被罰跪的事情說出來,納蘭貴妃知道她是被髒髒的,但是後宮也是個競技場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四阿哥替小薇求情表示要出面處理,納蘭貴妃答應了。小薇跪了一晚上快撐不住,蓉月還火上澆油起鬨要打她板子,小春和公公勸小薇都沒用,正當小薇要被打的時候,四阿哥剛好到來告訴大家玉簪是貴妃賞賜給小薇的,對蓉月不理不饒四阿哥威脅要嚴查才讓她閉口,小薇領賞的時候直接暈倒在四阿哥懷裡。

小薇醒來後,她聽到聲音響起在現代自己生病的時候有人烤橘子照顧她,自己一直在找的人原來是四阿哥興奮跑出門,四阿哥拿橘子給她吃,小薇興奮求證四阿哥是否有給別人烤過橘子,四阿哥對她的話感到莫名其妙,小薇失落不已。之後小薇每天守在長春宮等待四阿哥,沒等到四阿哥卻招來十三阿哥,十三阿哥猜出她喜歡四阿哥表示要幫她,約她在宮中見面,小薇很是糾結到底去不去。

小薇帶著小春一起應約,十三阿哥也帶著太子一起,十三阿哥就知道她會帶著小春一起特地叫上太子爺一起,四人騎馬出宮。太子和小春共騎,太子看出小春眩暈貼心停下休息,兩人湖邊聊天相視對笑,十三阿哥帶著興奮的小薇一路飛騎,休息時小薇藉機問關於四阿哥的喜好。十三阿哥調皮都說了自己的喜好,還貼心教她吹口哨,兩人開心打鬧。

秀女大選到來,秀女都各自擔心害怕,蓉月是對她冷嘲熱諷,但是小薇一臉愁苦告訴小春自己進宮不是為了做福晉而是穿越三百年來找一個被自己忘記的人。夜裡,小薇輾轉難眠起身突然看到門外有人影,小心翼翼拿起燈開門在門口發現一張寫著裝病的紙條。

下一集(第 9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