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6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太廟坍塌太子自責求廢位,八阿哥藉機上位朝中風光惹怒康熙

八阿哥等人在得意小薇被抓一舉兩得打擊了四阿哥十三阿哥茗蕙也得意抓住了對方的軟肋,十阿哥提議趁勝追擊被八阿哥阻止,十四阿哥也出聲說現如今最好是靜觀其變,康熙最反感兄弟間的不和睦,此時什麼都不要做才是最好的辦法。早朝上,有刑部大臣御前告狀提出了小薇炸死之事,指出四阿哥倒行逆施私救朝廷命犯,設計假死欺君罔上,且有證人可以證明,這時八阿哥出聲為維護四阿哥,漸漸有大臣出聲維護,刑部見狀說就再回去細查再給皇上匯報。

八阿哥等人回去奇怪到底是誰讓刑部御前告狀,茗蕙覺得是四阿哥與十三阿哥動的手腳,但是不清楚到底他們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藥就不清楚了。十四阿哥在練劍之時,十三阿哥找上門說有事與他商量,兩人比試一番後十三阿哥求情十四阿哥能湘湘小薇,這次不要出手幫助八阿哥等人,十三阿哥說自己知道十四阿哥對八阿哥重情重義,但是希望他能湘湘小薇,說罷就離開留下沉默的十四阿哥。

十三阿哥拿著一塊玻璃照著小薇告訴他的方法,對著陽光在關著小薇的牢房裡照出彩虹,小薇看到懂得他的用心會堅持下去。接下來十三阿哥去找太子為小薇之事幫忙,太子非常願意幫忙,儘管十三阿哥提醒他如果答應可能會失去現有的一切,十三阿哥感激他保證不會讓他白白犧牲,太子安撫他說任何犧牲都是他自願的,只求無愧於心。

雷電交加之夜太廟坍塌,太子跪在康熙面前認罪求情給他機會補救,八阿哥趁此自薦有辦法不用大肆重建,只需另尋材料加固倒塌的橫樑,儘管康熙對太廟坍塌乃是天災對太子並無責怪之意,朝中大臣們對八阿哥都誇讚不已,見八阿哥自薦有辦法就答應給他一個月時間修繕太廟。八阿哥等人對打敗太子拿到太廟的修葺權的一事高興不已,但是十四阿哥卻是沉默不已,八阿哥只以為是他生氣,兩人單獨在的時候十四阿哥終究不忍提醒八阿哥太廟一事有可能不對勁,但是八阿哥風光得意並不在意。

夜裡,十四阿哥一人喝酒,茗蕙前來問他明知道八阿哥風頭太盛不是什麼好事,為何不勸八阿哥,十四阿哥說他不會再插手,位居高位者必須捨棄一些東西,當茗蕙問他會為什麼捨棄珍貴東西的時候,十四阿哥沉默不答。康熙到東宮找太子,看到太子在書桌前睡著,桌上攤著各種太廟修繕的圖紙。太子對於太廟坍塌讓祖宗在天之靈難安愧對皇上,皇上看他對此事過於自責,安慰他不會責罰他,父子兩人憶往昔溫馨和睦,太子自責難安求皇上廢掉他的太子之位,惹得皇上發怒不已,皇上怕愧對九泉之下的皇后,但是太子流著淚說廢了太子之位反而是給他一條生路,看太子如此痛哭皇上嘆氣感傷依了他,皇上保證會為他所受的委屈討回公道。

十三阿哥與四阿哥對於太子主動求廢太子之位佩服不已,十三阿哥卻是非常羨慕太子早早解脫遠離紛爭,等到救出小薇欲帶她離開。隔日康熙當朝下旨因太子體弱多病廢除太子之位,八阿哥等人一聽面露喜色,朝中大臣馬上建議要馬上令立太子,很多大臣舉薦八阿哥,八阿哥呼聲最高大臣們都唯他馬首是瞻,惹得皇上怒氣大發質問他有奪儲之心,逼迫太子退位,罰他閉門思過。

下一集(第 27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