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4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十四阿哥中亂黨埋伏茗蕙捨命相救,茗蕙心機逼婚與十四阿哥如願成婚

茗蕙一人拖著暈過去的十四阿哥在樹林裡徘徊,聽到狼叫聲茗蕙舉著刀害怕不已,但還是堅持要帶著十四阿哥一起走,最終天亮終於被八阿哥帶著人找到得救。德妃娘娘來看望受傷的茗蕙,特地給她送了人參烏雞湯,茗蕙流著淚向德妃娘娘說自己對十四阿哥的感情,德妃娘娘安慰她好好養傷。

幾個貴妃聚在德妃娘娘處喝茶,納蘭貴妃特意說英祿家的女兒家都膽識過人,現在茗蕙救十四阿哥的事情宮裡人人都知,暗指茗蕙應許配給十四阿哥,德妃娘娘微笑說年輕人的事讓年輕人自己決定。十四阿哥剛好進來請安,納蘭貴妃再次提起茗蕙捨命救他該有所表示,德妃娘娘讓他要去探望茗蕙。茗蕙把送進來的湯藥都倒掉,還把傷口再次劃破,正好被十四阿哥進來撞見,茗蕙挑明自己想要十四福晉的位置,十四阿哥再次拒絕,茗蕙不放棄堅持說自己能等。

小薇十三阿哥散步,小薇見他滿臉憂愁伸手撫平他的眉間,十三阿哥安慰她說自己已經跟四阿哥說要遠離朝政紛爭,與她好好過日子,十三阿哥感嘆皇子也是身不由己,十四阿哥的婚事也由不得自己做決定,小薇問他十四阿哥真的會娶茗蕙嗎?整個皇宮都知道茗蕙在逼婚,阿哥們都為十四阿哥抱不平,早朝上卻是十四阿哥主動向皇上提出賜婚,康熙終是答應了。德妃娘娘很替十四阿哥擔心,但是十四阿哥說自己可以掌控。茗蕙如願與十四阿哥成婚,新婚之夜茗蕙以為自己會獨守空房,但是十四阿哥卻出乎意料進房與她行合卺之禮,茗蕙對於十四阿哥的突然轉變喜出望外。隔天兩人去給德妃娘娘敬茶請安聆聽教誨,十四阿哥對茗蕙體貼關懷倍加,讓德妃娘娘欣慰不已,讓十四阿哥陪著茗蕙去逛廟會祈福,茗蕙對十四阿哥的關懷受寵若驚,但是出了宮十四阿哥卻對茗蕙說可以不用做戲了,茗蕙卻是堅信一切都是真的。

十三阿哥天天跟小薇膩歪在一起,被七香嘮叨念個不行,兩人調皮避開,十三阿哥想哄小薇開心提議正月十五帶她出去逛廟會,見小薇擔心說山人自有妙計。十三阿哥讓全兒在街上免費給人發放面具,兩人帶著面具開心逛廟會。茗蕙精心打扮,十四阿哥提議帶她逛廟會賞花燈,茗蕙說自己的打扮不便但是不願掃了十四的雅興就答應了,兩人出現在街上引起街上人的眼光羨慕不已,十四阿哥還非常貼心把同心結掛到最高的地方,茗蕙走太久腳痛,十四阿哥貼心背她繼續走。

下一集(第 25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