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十三阿哥穿越現代救徐薔薇 小薇向十三請教

四阿哥叫醒十三阿哥提醒他今天是什麼日子,十三這才想起是與十四阿哥約好摔跤的日子,趕緊叫順兒幫他更衣。四阿哥看他這樣連連搖頭嘆他不像話。摔跤場上,八阿哥九阿哥十阿哥先到在起鬨九阿哥贏了要請喝酒,胤祥和四阿哥趕到也被十阿哥起鬨遲到要罰酒,九阿哥出聲說現在四阿哥和胤祥現在太子的得力助手,自然不能和他們幾個相比想必是有什麼要事要處理,四阿哥淡定解釋是胤祥最近比較貪睡耽擱了時間,胤祥趕緊說還好沒耽擱太久問怎么沒看到十四弟,說畢十四阿哥就出現了,對他說上次的摔跤還未分出勝負,這次得比個高下吧,胤祥很乾脆應下讓他要想好輸給他什麼彩頭,四阿哥拍胤祥的肩膀叮囑他要量力而行,八阿哥走近十四阿哥說如果他拿到彩球會有好酒為他慶賀,胤祥和十四阿哥都是一股不服輸的氣勢。比賽開始,八阿哥和四阿哥在底下邊看比賽邊猜測誰會贏暗潮湧動,比賽場上胤祥和十四阿哥還是不相上下沒分出勝負。

比賽結束後,十三和四阿哥一起喝酒,他說自己沒興趣知道將來誰做皇帝誰繼承大統,四阿哥讓他被胡說接著問起他做夢去到未來的事情,胤祥把夢裡去過未來碰到的事情都告訴四哥,四阿哥說他的夢是天方夜譚勸他終歸是要回到現實不要沉迷做夢太久了,胤祥點頭說知道就是很想把夢裡碰到女子帶回來,四阿哥應和他說他也很想見見就結束喝酒回府了。

夜晚胤祥繼續做夢到許薔薇家裡了,趁著徐薔薇還沒回家細細觀察家裡的擺設,徐薔薇下班回家開燈看到古人還在,苦叫怎么還在,倒水喝一口忍不住好奇走進觀察,心裡夸著東西還挺好看,人也挺好看的伸手碰他的鼻子,結果被嚇到趕緊跑上樓。兩人還是和以往一樣和諧相處,徐薔薇投入畫畫胤祥看書,一會許薔薇累了打哈欠休息了五秒鐘要繼續的時候,一根螺絲掉落在胤祥腳邊,胤祥抬頭看到天花板上的燈要掉落出聲叫小心,飛身撲向許薔薇,許薔薇害來不及閃躲眼前的畫面像螢幕出現故障一樣,胤祥拉許薔薇倒向一旁地面兩人抱在一起滾了兩圈,燈掉落地板碎掉。徐薔薇反應過來嚇到大聲喊救命,胤祥見她跟見鬼了一樣起身走近她說她太不識好歹了,自我介紹是大清王朝的十三王爺,徐薔薇激動大喊救命,胤祥一路跟著叫她閉嘴,最後直接吻上徐薔薇,救命聲音沒了胤祥清醒過來轉頭尷尬說不是要故意對她無禮的,徐薔薇苦著臉結巴問他到底是誰,胤祥回頭威脅她是不是還要查驗一下,兩人冷靜了下來,徐薔薇點了蠟燭在沙發上坐下,胤祥尷尬拿起書遮住臉,徐薔薇忍不住問他真的是愛新覺羅·胤祥啊,胤祥大聲呵斥她好大的膽子敢直呼他的名諱,見徐薔薇沒回應尷尬放軟語氣問她現在是什麼朝代,徐薔薇給他解釋現在是現代沒有朝代也沒有皇帝,兩人都想不出是怎么回事,胤祥見她不怕他了,兩人坐下談這個事情,胤祥說自己是做夢,徐薔薇驚訝他做個夢就飛越三百年,兩個人感嘆這到底是做夢還是什麼。胤祥高興兩人找到溝通的方法了,徐薔薇小心翼翼問他可不可以回到他的地方去,胤祥不理會讓徐薔薇給他講講三百年後的世界。一整夜徐薔薇給他講述現代世界的種種,兩人愉快聊天,隨著夜深徐薔薇都困到不行,但是胤祥興奮不放過她,徐薔薇只好打開IPAD里的設計圖給他看。

徐薔薇睡著做夢夢到自己上量子物理學的課,教授課上講蟲洞,聽著課徐薔薇陷入沉思。早上醒來徐薔薇第一反應昨天是做夢,結果發現胤祥還在,胤祥對著洗手間的馬桶發獃,看到徐薔薇問她水井怎么那么小,徐薔薇只好給他解釋一下馬桶,再把他趕出去自己才能洗漱。吃著早餐徐薔薇看胤祥對她的設計圖有興趣,問他看得懂嗎?兩人聊著現在女子要工作,徐薔薇說起自己的夢想,胤祥一會對她的設計圖提出意見,手把手告訴徐薔薇改動哪裡,胤祥感嘆她是他見過最奇特的女子,如果當他的福晉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徐薔薇怒問他還真當自己是爺了。

康熙年代,胤祥很晚才睡醒,秦順兒伺候在旁等著他,見他醒來對他說最近做夢越來越長了,胤祥起身說真不想醒來無意看到手上的傷疤想起救徐薔薇手上被劃傷,而手上的傷疤竟然還在,不禁高興喊起來是真的,這時四阿哥走了進來問他什麼事真的,胤祥興奮拉四阿哥去書房迫不及待把聽到的現代手機和飛機劃給他看,四阿哥打斷他訓斥他不過做了個夢幹嘛這么認真,胤祥還想跟他解釋是真的,但是四阿哥再次打斷他說現在朝中風雲變幻只爭朝夕,現在最重要是要做好當下,作為愛新覺羅的子孫最重要是要為皇阿瑪分憂,胤祥見四哥發怒不敢再說,四阿哥說是時候要給做好準備,胤祥問秦順兒是要準備什麼,秦順兒狗腿說四阿哥是要給他找個伴,胤祥不屑說他會缺女人嗎?秦順兒只好搖頭假笑。

貝先生看了徐薔薇修改過的設計圖說感覺很吃力,蕙姐出聲為她攬下責任是自己太忙沒時間知道徐薔薇。徐薔薇垂頭喪氣找閨蜜訴苦自己好不到靈感,閨蜜建議她要多去故宮十三陵看看,徐薔薇還是喪氣說故宮自己閉著眼睛都能走,閨蜜感嘆這皇室貴氣非得要找個愛新覺羅復活才行啊,徐薔薇被提醒想起家裡那個古人興奮趕回家求情胤祥教教她,還態度特別端正給他鞠躬,胤祥很自負說自己不是貴族是皇族,徐薔薇很狗腿奉承叫他十三爺。胤祥提出要她嫁給他當十三福晉,徐薔薇說除了嫁他什麼都行,徐薔薇只好害羞獻吻,胤祥看著害羞到臉紅的徐薔薇答應下次會帶幾樣東西來給他見識一下什麼事皇家寶物。胤祥回去大動干戈找了好幾樣寶物,還找四阿哥借了寶物,排列整齊在桌上支走四阿哥就入夢。

胤祥馬上叫徐薔薇給她展示寶物,徐薔薇也把自己得到的那個古燈給他看。徐薔薇對他表示感謝,之後還得寸進尺撒嬌想讓胤祥幫她看圖紙,胤祥假裝推脫一下還是很認真給她講解那些古代建築,徐薔薇邊聽認真做筆記。

下一集(第 3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