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6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十四阿哥故意安排十三阿哥戲弄小薇,小薇表心意願嫁十三阿哥

十三阿哥繼續製造浪漫場景,讓順兒扇煙氣成雲裡霧裡自己再走出來,結果小薇一見是他做的這些,生氣他竟然拿她最珍貴的回憶作弄她。氣憤的小薇在路上碰到十四阿哥,對十四阿哥小薇說自己在找一個人,十四阿哥說要幫小薇找到夢裡那個地方,聽完小薇的形容的一個破敗的宮殿,十四阿哥真的幫她找到。小薇把夢裡看到的那個地方憑記憶畫下來,儘管小薇不是太相信十四阿哥真的找到,但是經不住好奇小薇決定去看看。到了地方小薇驚喜發現真的是同一個地方,那個地方站著十三阿哥,等到十三阿哥回頭,小薇變了臉色質問十三阿哥為什麼要用這么無聊的方式大發時間,十三阿哥見自己的用心被小薇認為是戲弄,小薇一點都不能感受到自己的真心,十三阿哥非常傷心,小薇狠絕對十三阿哥說就此結束,讓他不要在糾纏她。十三阿哥生氣找到十四阿哥質問他沒安好心,兩人打了起來,十四阿哥對是十三阿哥說不是很想知道小薇的真心才特意安排了,提醒十三阿哥永遠沒辦法超越小薇心裡那份感情,十三阿哥聽後只能收手忍下心裡的難受。

德妃娘娘找來十三阿哥詢問關於訂下大喜日子,十三阿哥一聽表情一滯藉口說想為小薇多準備一些,德妃娘娘笑他還沒成親就護上了,等人過來送茶的德妃發現不是小薇,詢問得知小薇說身體不適,趕緊讓十三阿哥要過去看看她。十三阿哥終是不放心去找小薇。小薇在廚房熬藥想心事,一不注意打翻了藥罐燙傷了腳,十三阿哥霸氣抱起小薇要送她回房,小薇一直讓他放自己下來,最後等到小薇發火說他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自作主張,撇下十三阿哥自己回房。失落的十三阿哥回到房裡看著那盞自己親手做的走馬燈思緒萬千,眼前閃過那邊與小薇的回憶,傷心之餘決定讓順兒把燈拿去扔了。

順兒拿著那盞走馬燈和大家商量不能扔,順兒想到辦法要怎么做。順兒幾人故意到小薇門前說十三阿哥要扔燈的事情,藉口把燈交給小薇就走掉,小薇看著那盞燈也是想了很多。隔天小薇起來聽到門前有公公在談話的聲音,出來一問才知道是十三阿哥要自己去面聖提退婚,小薇一聽趕緊追上十三阿哥攔住他不讓他去面聖,十三阿哥問小薇要什麼都要給她,小薇要十三阿哥答應她,從此以後沒又她的允許絕不能開她,小薇深情告白十三阿哥說喜歡她才這么糾結,十三阿哥聽到小薇的告白一瞬間愣住,等到回神看到小薇誤以為自己沒回應以為被拒絕,跑過去抱住小薇說他要娶他,兩人開心擁抱。

十四阿哥一人喝悶酒,茗蕙過來說他原來是個苦情角色,原以為要拆散小薇和十三阿哥沒想到卻成全了兩人,如果他早點告訴她就會幫他,十四阿哥借著酒意吻了茗蕙,正當茗蕙以為十四阿哥喜歡她的時候,十四阿哥一把推開她,茗蕙才知道十四阿哥根本就是在侮辱她。十三阿哥帶著小薇到一個府邸,原來是皇上賞賜給他們的府邸新家,兩人開心拉手參觀憧憬未來的新婚生活。小薇畫了馬桶給十三阿哥看,十三阿哥說這不是馬桶是水井,小薇突然閃過之前的畫面一陣頭昏,十三阿哥接著拿出一張建築圖紙給小薇看,在旁邊告訴她要怎么修改,小薇不斷閃出之前的畫面頭昏不已,十三阿哥見她不舒服連忙扶她去休息。

夜裡小薇再次做夢驚醒,醒來發現是東蓮來照顧她,冬蓮讓她梳洗換裝,看到桌上放的紅嫁衣小薇自我鬥爭,最後決定既然已經決定嫁給十三阿哥,就不能再想那個虛幻的影子。正當小薇拿起嫁衣要梳妝,門外十四阿哥來其敲門,十四阿哥拉起小薇說自己後悔不願放棄她,小薇拚命反抗不惜咬了十四阿哥。

下一集(第 17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