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6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胤祥發現血指印 胤禛想向胤禛搶奪皇位

十三阿哥昏迷醒來,太醫把脈過後情況並沒有想像中樂觀,太醫避開十三阿哥告知四阿哥小薇真實情況,射中十三阿哥腿部的箭頭有毒,毒不會危害到十三阿哥的性命,卻會導致十三阿哥的腿部難以回到從前健康的樣子。

胤禵來到了胤禛的面前,他向胤禛發起難來,說如果真的有人謀害了康熙,自己是絕不會放過他的,其實暗指胤禛就是殺死康熙之人。不過胤禛卻反而怒向他指責道,他現在帶著大量軍隊回京,這樣難道就不是謀逆的舉動嗎。

德妃將胤禛叫到了自己的面前,向他指責了一番,其實暗指自己也曾懷疑他是殺了康熙,假書了遺旨的,要不在康熙的遺旨上,怎么又會有血跡呢。胤禛為自己辯解了起來。德妃由於自己沒有充分證據證明胤禛就是殺死康熙的兇手,只好決定承認既成事實,繼續推動胤禛登基,她再次向胤禛催促起來,讓他下手殺掉十三福晉小薇,因為她覺得小薇就是他登基的最大障礙。

胤祥和胤禛一起喝酒,胤禛想起小時候和眾阿哥以及康熙一起遊玩的情形,不禁非常感懷。胤禛感慨說,可惜這一切再也回不去了。胤禛想到康熙死後,眾皇子為了帝位陷入了爭奪戰中,不禁非常感傷。胤禛勸他一定要振作起來,畢竟自己和他走到今天並不容易。胤禛想到了德妃的話,讓自己殺了小薇登基,但他又知道小薇是胤祥最為深愛之人,想到這裡,他不禁痛苦萬分,不知道該怎么做抉擇才好。他連連向胤祥說道,是自己對不起他了。

早上,小薇醒了過來,不過她這時卻接連線到了兩個請帖,分別是德妃和胤禛請自己過去和他們聚會的。小薇先來到了德妃那裡,德妃向她說道,為了讓皇子登基,有時作出必要的犧牲也是可以的,暗指自己要將她給殺了,助胤禛登位。就在這時,納蘭貴妃也來了,她送了兩杯茶,分別讓德妃和小薇喝下了。

胤祥從手下那裡得知,之前那個披著斗篷,在康熙臨死前曾和康熙見過一面的人,已經被人給殺了。胤祥認定康熙的死必有蹊蹺,他馬上來到了宮裡,進行了偵查,想找到和康熙的死有關的線索,這時茗蕙卻走了過來,讓他小心小薇的安全。胤祥一下子就聽出,可能有人要危害小薇呢,他馬上向著外頭趕去了。

胤禛和小薇坐在了院子裡,此時胤禛想到自己要奉德妃之命,將小薇給殺了,就不由得非常內疚,他向小薇說道,她就是自己最對不起的人,自己為了社稷,只得辜負她了。小薇不知道胤禛所言是何意,她從胤禛那裡接過了一杯酒,準備喝下,其實那正是一杯毒酒。就在小薇準備將它喝下時,胤禛又突然後悔了,將小薇制止了下來,可這時小薇卻因之前喝下了納蘭貴妃送的茶,而中毒倒下了。

胤禛告訴胤祥,自己為了登基,只得按照德妃的意思,將小薇給殺了。胤祥回到了房間,小薇醒了過來,他告訴小薇,之前自己在康熙的床下那裡,發現了一個血指印,她就和自己好好調查一番吧,那裡邊必定藏著康熙死亡的真相。

茗蕙向納蘭貴妃挑唆起來,讓她伺機將修改遺旨的罪名給扣到胤禛的頭上,將他拉下馬,扶胤禵上位,到時她也會因此而鞏固自己在後宮的地位的。

蓉月聽到了茗蕙和納蘭貴妃之間的奸計,知道之前是納蘭貴妃下手毒害了小薇,就自己秘密將一份解藥送到了小薇那裡,幫小薇解了毒。

屋子裡,眾阿哥再次議論起來,覺得之前都是胤禛將康熙給毒害了的,胤禵聽了,恨恨地道,自己一定會和胤禛鬥爭到底的。

胤禵來到了德妃那裡,想向她借遺旨進行查看,不得已之下,德妃只好按著他的要求,將遺旨給拿了出來。胤禛看了遺旨,雖然覺得胤禛沒有修改上面的內容,但上面血跡斑斑,他認定這裡邊必定是有貓膩的,想到這裡,他就提起劍,想去找胤禛拚命。德妃連將他給攔了下來,她其實也是認定康熙是被胤禛給害死的,因此理虧,不想阻止胤禵去找胤禛,但她想到兩人都是自己的親生兒子,無論死了誰自己都是痛不可當,她就退而求其次地向胤禵請求道,讓自己先去求求胤禛,讓他讓出皇位,這樣就可以化干戈為玉帛了。

下一集(第 37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