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6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小薇和十三統統失憶 小魚被黑衣人所殺

十三阿哥小薇高興的相擁在一起,十三詢問她是怎么來的,小薇告訴他因為想他了就向星月許願了。十三激動的擁著她告訴小薇自己要娶她,小薇拿出走馬觀燈上的玉墜,他倆就把此物當作他們的定情信物。正當十三準備親吻小薇時,十阿哥他們來了。十三馬上讓小薇離開並阻攔著其他阿哥不讓他們去追小薇。九阿哥還調侃他膽子如此大竟然和秀女在一起。

小薇開心的離開並在路上遇上了驚慌失措的小魚,而此刻太子正迎面走來,她們兩個立馬躲到了草叢裡。回到儲秀宮,小魚告訴小薇自己是冒名頂替入宮參加選秀就是為了解救自己的父親和兄長的。她一定要把太子和其他阿哥的罪狀告訴皇上,但是她沒想到入宮後想見到皇上是如此的困難。不一會兒,鄭春華端著一碗熱薑湯來給小魚喝,她們仨人姐妹情深的以茶代酒干杯。此情景正好被納蘭蓉月看到了,她一臉恨意。

深夜,小魚去小薇房裡找她,她很認真的把一個藏有太子和其他哥他們的罪狀的香囊交到小薇手上,並囑咐她一定要收好。然而此刻小薇並不知道香囊里這么重要的東西。半夜,小薇已熟睡,兩名假扮女鬼的宮女到她房間把她抓到北院,正好也遇到了另兩名宮女也抓著小魚,而在一旁的納蘭蓉月稱這就是得罪她的下場。當小薇北關進北院柴房後,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刺客飛天而降帶著了小魚,這讓大家驚慌失措,小薇也從柴房裡逃了出來。

次日清晨,小薇把昨晚發生的事情告訴鄭春華,她也認定這件事是納蘭蓉月搞得鬼,她要找對方問清楚。但被鄭春華攔了下來,讓她不要太衝動畢竟擅闖北院也是大罪,事情鬧大了怕會怪罪到她和小魚身上。小薇想了想也覺得有理,她突然想到可以找十三幫忙,但是她不知道該怎么找他。鄭春華告訴她晚上有觀星大會,還會有煙火表演說不定她想找的人也會在那裡小薇聽後豁然開朗,她打算去觀星宴找十三。

在觀星台,四阿哥正認真的查看宮女們的布置。此刻,十三拿著望遠鏡來送給四阿哥,讓他等下可以觀星望月之用。四阿哥直言他到底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十三告訴他希望能幫他和德妃要個秀女,他還直言非她不娶。隨後,十三開心的離開去找小薇。正當他們準備遇上之時,天空上流星划過,他們兩個人之前相處的過往統統消失,各自失憶。小薇還在沉思著竟在湖邊看到了一具宮女的屍體。屍體被打撈起來,小薇發現是小魚,她很驚訝!十三詢問她是否知道什麼,但小薇撒謊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十三跟著小薇到儲秀宮,小薇遇到納蘭蓉月直言她才是殺人犯,但蓉月稱不是自己,她告訴十三那晚有個穿斗篷的黑衣人帶走了小魚。

回到房間,小薇一直回想著那晚小魚給她香囊一事,她發現了太子的罪證。次日,小薇在太子府門口打轉遇到了十三,她告訴十三自己懷疑小魚之死和太子有關。十三直接讓她假扮黑衣人來誆太子。沒想到太子並沒有殺死小魚,他之前確實有找小魚,而小魚也答應把罪證交給自己,但是當他自己再回宮時,小魚已經死了。十三相信太子之言,小微嘴上不承認,但是她也覺得太子並沒撒謊。

在八阿哥府,十四阿哥去找九阿哥他們理論,他抓起九阿哥的手直言並不是每次都有人給他收拾爛攤子,認為九阿哥為了取回罪證刺殺秀女之事是可恥的,已經觸碰了自己的底線了。

下一集(第 7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