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5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十三阿哥被說命中帶煞答應賜婚,小薇拒絕四阿哥告白十三阿哥

小薇十三阿哥在公公的帶領下拜見皇上,在宴會上皇上問小薇是否願意嫁給十三阿哥,還未等小薇回答,旁邊德妃娘娘出聲說自己自作主意把小薇許配給十三阿哥,席間的四阿哥十四阿哥變了臉色,十三阿哥趕緊解釋說自己也是剛聽說還未答應,這時八阿哥突然提起小時候有高僧替十三阿哥看過相說他命中帶煞,他額娘去世得早也有可能是因為此事,十三阿哥面色變得異常狼狽,席間阿哥們說要問小薇的意見,畢竟是性命攸關的事,皇上問小薇說十三阿哥命中帶煞還是是否願意嫁給他,見小薇猶豫大家以為她害怕不答應,誰知小薇問了皇上十三阿哥命中帶煞是煞他自己還是煞她,十阿哥插話說當然是煞她,小薇一聽立刻下跪叩謝皇上和德妃娘娘說願意接受賜婚,四阿哥面色難看,十三阿哥面露喜色扶起小薇,皇上誇讚她有膽識一高興賞賜她另一個當時賜給太子妃的鐲子,看到鐲子小薇心裡暗想之前看到小春帶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鐲子,難道小春就是太子妃,十三阿哥拿到鐲子給她帶上,兩個人叩謝皇上賜婚,皇上高興讓兩人擇日成婚。

夜晚,十三阿哥找到在湖邊的小薇問她後悔答應賜婚嗎?十三阿哥知道小薇是看到十阿哥他們說話欺人太甚了,十三阿哥拉住小薇的手說自己很高興她能答應賜婚,但是小薇心裡也在後悔自己怎么就衝動答應了賜婚,面對十三阿哥的親密舉動小薇藉口自己頭痛要早點休息,十三阿哥失落她的坦誠。

四阿哥找到德妃娘娘說自己知道額娘是為什麼要促成十三阿哥和小薇的婚事,說他不會放棄小薇的會讓皇上重新賜婚於他,納蘭貴妃溫柔安撫四阿哥說這也是皇上的意思,讓他先冷靜一段時間不可太急進,十四阿哥見四阿哥被安撫冷靜表示很無趣拜別額娘離開。十四阿哥出門碰到來找四阿哥的十三阿哥,十四阿哥對他表示恭喜,十三阿哥想跟四阿哥解釋小薇為什麼會答應賜婚,但是四阿哥堅定認為小薇心中的人是他,讓小薇全心全意傾心於他只是時間問題。

茗蕙陪著蓉月散步,蓉月向她抱怨皇上已經好久沒去她那了,就算去了也只是說幾句話就走,茗蕙安慰她說皇上已是暮年,能抽空去看她已是寵愛了。茗蕙抬眼看到小薇出聲叫住她,蓉月本來就討厭小薇,當然不肯放過機會數落嘲笑她水性楊花,嘲諷她讓阿哥們為她拈酸吃醋,小薇脾氣一上來不想再聽她數落,再加上茗蕙在旁邊添油加醋,小薇準備轉身就走,誰知蓉月竟然要伸手抓她,小薇一甩身蓉月竟腳下一滑摔倒在地,蓉月臉摔傷流血。蓉月告狀到納蘭貴妃和德妃娘娘那裡,本來蓉月想劃傷小薇的臉,在德妃娘娘的調解下最終小薇被罰杖打二十,全兒得知訊息趕緊找到四阿哥,四阿哥趕到想阻止,但是德妃娘娘勸說他不可出面,這樣小薇才不用再多受苦,四阿哥一聽又看到小薇對他搖頭只能作罷,小薇在挨打了幾棍子被趕來的十三阿哥阻止,十三阿哥霸氣說他就是不守規矩,要治罪就讓皇上來治他罪,十三阿哥直接帶著小薇離開。

小薇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十三阿哥但是要找的人卻是四阿哥,傷心的時候特別想念父母,就特地為父母摺紙鶴祈福,蓉月帶著茗蕙突然進來指責她在宮裡者祭品犯宮規,蓉月一下把小薇折的紙鶴推落在地,情緒失控的小薇大發光火把兩人推出去關上門。難過傷心躲在角落燒紙鶴落淚,被路過的四阿哥發現,問她為什麼沒有出宮探親,小薇忍不住哭出來說自己的父母太遠自己見不到,四阿哥暖心安慰她並帶她到欣賞紫禁城最美的地方,欣賞美景的時候四阿哥對小薇告白自己終於找到一起欣賞美景的人了,但是小薇卻躲開逃走。

小薇回到房間糾結自己找的人到底是不是四阿哥,自己對他就是不來電總覺得哪裡不對,糾結的小薇想到頭疼,頭腦里浮起之前的一些畫面,而那個畫面里的人都是十三阿哥,小薇懷疑自己是不是找錯了。四阿哥被小薇回絕從宮中回來一直閉門不出,十三阿哥趕來探望,四阿哥把小薇拒絕他的事情說了出來,兩人都在困惑小薇心繫之人到底是誰。十三阿哥找到小薇追問她到底心繫之人到底是誰,小薇把自己的苦惱都對十三阿哥吐露。四阿哥問十三阿哥說小薇另有喜歡的人,問他還要繼續嘛,十三阿哥想多沒想說自己可以為感情奮不顧身,順兒建議十三阿哥說可以把小薇說的那個人為她做過的浪漫事情再做一次,而且要比那人做的更加浪漫,十三阿哥起先還非常不屑。轉頭就帶著順兒給小薇製造一場扇棉花的戲碼,起先小薇還很開心想起那場杏花雨,等發現落下是棉花氣憤走掉,十三阿哥不放棄打算繼續努力再試

下一集(第 16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