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7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胤禛拒絕向胤禵讓出皇位 小薇潛入茗蕙的房間偷指紋

德妃來到了大殿里,讓胤禛讓出皇位。胤禛問她,她是不是在心底里認定了之前殺死康熙的人就是自己呢。德妃說,現在他殺死康熙的事在宮外內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了,這讓自己又怎么能不信呢。胤禛聽了,賭氣地道,既然她和別人一樣,都把罪名扣在自己頭上的話,那這個皇位自己還就不讓了,而且小薇也不會殺的。

德妃問茗蕙,現在胤禵怎么樣了,茗蕙答道,現在胤禵雖然暫時不會向皇城發兵,與胤禛火併,但時間拖久了,那事情就難說了。接著,茗蕙又向德妃進了讒言,她向德妃說,小薇一定是在媚惑胤禛,與他糾纏不清呢,胤禛之所以這么在乎得到皇位,無非就是想保護小薇罷了,德妃還是下手將小薇給殺了吧。德妃是個清醒的人,她馬上捅穿道,她這么說不過就是想禍害小薇罷了,她之前和納蘭貴妃勾結的事,難道自己還不知道嗎。茗蕙急忙為自己辯解了起來,德妃不想和她再爭執下去,便將她安撫下來,又頗為贊同地道,自己和她想的一樣,也認為小薇是胤禛登上皇位的最大障礙,自己必定是要將她給殺了。

小薇來到了胤禵的面前,此時胤禵仍是火氣十足,一心想去找胤禛火併。小薇勸他道,他還是好好想想吧,胤禛絕不是弒父篡位的人,這裡邊必定有人在陷害胤禛。胤禵認定她所說的陷害之人就是茗蕙,他向小薇說道,她的話自己是不會信的,除非自己親眼見到事實為止。

小薇來到宮裡,在康熙的房間裡,按著之前胤禛提供的說法,找到了一個指印,將它給印在了一張紙上,原來,她正準備利用指紋技術,將兇手給找出來呢。

小薇回到了胤祥的身邊,她和胤祥認定,之前殺死康熙的人,必定就是茗蕙。小薇向胤祥說道,自己一定會偷偷地將茗蕙的指紋拿到手的,和自己取得的指紋進行比對,一定要將茗蕙的真面目給揭穿出來。

大殿上,胤禛想到胤禵正在帶兵包圍皇城,就惆悵得不行。他向胤祥說道,如果到時自己真的有什麼不測,他就帶著小薇走吧。

夜裡,胤祥帶人突然將三位禁軍將領給抓了起來,此時這三位將領正加入胤禵的陣營,幫他對付胤禛呢。胤祥對他們說,他們就相信自己吧,胤禛必定不是殺死康熙之人。不過那三位將領卻道,自己相信胤祥的為人,不會爭位,但自己不相信胤禛,因為他是一個對權力很有欲望的人。

胤祥勸胤禵不要再向胤禛為難,不過胤禵卻堅定了自己的決心,他對胤祥說,如果他真的要堅決地站到胤禛那頭的話,那到時就別怪自己不客氣了。

夜裡,小薇想去偷茗蕙的指紋,這時蓉月等人也來了,她們說自己這次也會加入到她的行動中的。

小薇悄悄潛入了茗蕙的房間裡,想找到茗蕙常用的一件物品,從上邊將茗蕙的指紋給提取出來。

小薇和同伴將茗蕙的一些物品給偷了出來,結果卻意外被別人給發現了,最終被包圍了起來。茗蕙等人趕了過來,蓉月勸茗蕙放過小薇,還不顧一切地想帶著小薇離開。茗蕙手拿一把刀,向小薇捅去了,結果卻誤傷了蓉月。茗蕙看自己捅傷了蓉月,不禁產生了愧疚心理,只得眼睜睜地看著蓉月將小薇帶走了。

小薇等人返了回去。這時小薇看到同伴從茗蕙府中取回的,之前茗蕙所用過的一把小刀,不禁非常興奮起來了,因為她知道上邊必定是有著茗蕙的指紋。

這天,胤禵帶著自己的手下,向外走去了,準備發兵攻打胤禛。另一頭,茗蕙再次施起毒計,她偷偷吩咐手下,將小薇給抓了起來。

下一集(第 38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