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5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胤禛被傳位為皇帝 胤禵帶兵回京向胤禛發難

胤祥來到了大殿外,想去見康熙,可太監卻不讓他進去,這時胤禛走出來說,現在康熙已經駕崩了。

眾人紛紛跪在了大殿外,為康熙的死而感到悲傷不已。太監找到了德妃,對她說之前康熙臨死前,曾托自己將一份遺旨交給她,讓她來宣讀。

胤禛被叫到了德妃的面前。胤禛問德妃找自己有什麼事,德妃將之前康熙交給自己的遺旨拿了出來,說康熙已經欽定由他來繼承皇位了,不過在自己將遺旨交給他前,他得聽自己的話,將十三福晉給殺了,這樣他才能將自己的皇位坐穩。

胤禛想祭祀康熙,不過眾阿哥卻卻將他給攔了下來,胤祀問胤禛質問說,昨天只有他一人和康熙待在一起,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不過胤禛卻回答道,自己什麼也不知道。眾阿哥紛紛生氣起來,他們都覺得康熙的死是和胤禛有關的,就向他指責了起來。胤祥將眾人制止了下來,讓他們不要妄加揣測,不過其他人還是將矛頭對準了胤禛,覺得是他下手,將康熙給殺了的。胤禛說道,康熙的死自己自會查清的,到時一定會給天下人一個交待。

茗蕙對納蘭貴妃說,現在四處都在傳言,是胤禛將康熙給殺了的,他們要不就利用這個機會,將胤禛給扳倒吧。

屋子裡,胤祥和小薇商量起來,覺得胤祀已經在利用謠言,對胤禛大大地進行中傷了,他們要不就進行反擊吧。胤禛在小薇等人的勸說下,只好也決定加入到對胤祀的鬥爭中。

胤祥向小薇分析說,在康熙臨死之前,該不會偷偷有人去見了康熙吧。小薇勸告胤祥,一定要戒驕戒躁,在和胤祀的鬥爭中絕不能自亂陣腳。

一名手下向胤祥報告說,康熙臨死之前,曾讓一個披著斗篷和人來見自己。胤祥向他下令道,一定要將那個人給找出來,因為他就是破案的關鍵。

德妃來到了納蘭貴妃的面前,納蘭貴妃說了一番話,暗指之前就是德妃在遺旨上篡改了內容,將本應傳給胤禵的皇位傳給了胤禛的。

眾阿哥待在屋子裡,有人想去和胤禛火併,有人則認為應當等胤禵回來再說,爭執不下之時,茗蕙站了起來,挑唆道,不管如何,胤禛當時是唯一守在乾清宮的人,他就是弒君者的最大嫌疑人。一番商議下,眾阿哥決定按兵不動,直到胤禵回來為止。

胤禛得到胤禵帶兵回京的訊息,認定他此番必定是回來奪皇位造反的,他急忙向手下下令道,讓他們將各位城門都進行嚴加布防。

胤禵帶著手下,闖入了皇宮。他來到了康熙的靈位前,向康熙的遺體祭祀起來。這時胤禛來到了大殿前,眾阿哥覺得之前就是胤禛將康熙給殺死的,就向他發起難來。胤禵來到了胤禛面前,叫退了眾人,準備自己和胤禛單獨解決問題。

下一集(第 36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