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4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茗蕙勾結納蘭貴妃暗中行事 小薇和十三阿哥調查茗蕙

為了前線戰事宮內只能開支,這樣的做法惹得納蘭貴妃心中很是不舒服,茗蕙左右挑撥又到納蘭貴妃處求得庇護,茗蕙指出四阿哥十四阿哥成為儲君的機率最高且都是德妃的孩子,不能保證最終德妃會支持胤禵,而納蘭貴妃沒有孩子若幫助胤禵取得高位,茗蕙許諾納蘭貴妃在新君繼承後更高的地位,納蘭貴妃心動答應相助。

十三阿哥陪著小薇回到娘家,至此開始探求出小薇穿越而來的目的。茗蕙在府中強制茗薇生母喝下湯藥,要其好好活著親眼看自己如何向小薇報復,小薇及時出現保護母親,遣走茗蕙。茗薇生母告訴小薇茗蕙的過往,茗蕙是妾室所生,生母去世之後被其接回府中,卻還事事都與茗薇相爭,仗著年長欺負茗薇,茗薇生母為懲罰打壓其就長期將其關在柴房之中。但是茗蕙放出來之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乖巧懂事還主動向夫人認錯,茗蕙始終是表面乖巧而已。

小薇和胤祥兩人一起去茗蕙小時候關押的柴房找找線索,柴房陰森恐怖滿滿都是茗蕙的恨意。經過調查茗蕙沒有刻意傷害夫人只是以此威脅小薇而已,所有小薇珍視的人茗蕙都會毀掉。小薇偶然想起元青的事情,又想起自己剛來時茗蕙向自己聲淚俱下的道歉,小薇推測元青的事情和茗蕙脫不了關係。

七香主動請纓去尋找真相,七香順著茗薇留下的髮簪找去尋到元青的屍體和雅拉爾塔家的信物玉佩,小薇推測是元青被茗蕙推落懸崖之時扯下的,但單單一個玉佩不足以扳倒茗蕙,茗蕙手上沾滿血債,最重要的一筆就是茗蕙殺死了茗薇,加上七香哥哥的仇恨,七香也不想再讓這樣惡毒的人活下去。小薇帶著茗蕙的玉佩去和她見面,茗蕙有血債心中難以得安,夢中夢見茗薇和元青私奔那晚,元青因為貪財又膽怯不想帶走茗薇。

茗蕙苦心經營撮合二人為了讓茗薇消失自己出人頭地,不光將元青推下懸崖還害死了茗薇,茗蕙夢中驚醒仍不悔悟,依然認為他人該死。小薇心煩,即使知道茗蕙是一切的始作俑者卻無法指證,胤祥開導小薇自己不會讓茗蕙再繼續害人,其實小薇的到來不僅僅為了和胤祥再續前緣,根據大婚之後發生種種事情來推斷小薇不斷被迫捲入歷史重要事件,動力都是茗蕙,事已至此,小薇和茗蕙只得一起對抗。

康熙趕緊召阿哥們進宮,小薇根據時間推斷康熙命不久矣。胤祥做好準備進宮和康熙相見,康熙一番教誨又提起胤祥最適合掌舵之人的位置,不論其他阿哥身上多少帝王所應該具備的因素,但是都不如胤祥身上豁達仁愛的赤子之心,胤祥登上皇位才是天下之大幸,即使知道胤祥生來隨性但是康熙仍然再問胤祥是否願意,胤祥許諾自己一生必會輔佐明君,扛起大清江山。

康熙無奈只好決定將天下交給胤祥最信任之人,父子談話過後康熙身體日漸衰退,康熙將乾清宮把守之責全權交給胤禛,接著又傳召小薇進宮,因著小薇是胤祥愛的人,康熙才一次次考慮放過,但是康熙卻要將胤禛和胤祥一起交給小薇,只有小薇才是維護他們兄弟二人團結和睦的紐帶,小薇得到康熙重託,感動承諾。

下一集(第 35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