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7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小薇和十三阿哥成婚,小春和太子幽會茗蕙告知八阿哥對付太子

小薇穿好大紅嫁衣給德妃娘娘敬茶磕頭感謝她一直以來的照顧,德妃娘娘微笑欣慰接受奉茶之後,送了小薇項圈叮囑他好好待十三阿哥,德妃娘娘親手給小薇披上蓋頭目送她出嫁。十三阿哥一身新郎官在府前迎接小薇的花轎,帥氣在花轎前射出三支箭迎小薇進門。四阿哥在書房拿出小薇的畫像沉重嘆氣,見福晉進來趕緊捲起畫像,福晉催他該出發否則就錯過吉時。十四阿哥同九十阿哥帶著禮參加婚禮,茗蕙也跟從到來。夫妻對拜侯送入洞房,十三阿哥開心給小薇揭蓋頭深情說從此以後小薇就是他的人了,十三阿哥正要親吻小薇被進來的眾人打斷,十阿哥起鬨要鬧洞房要她們當眾親吻,小薇一點都不慫拿起蓋頭遮住親了十三阿哥才讓十阿哥作罷,茗蕙見十四阿哥表情嚴肅,十四阿哥上前說要敬十三嫂酒,小薇豪氣說酒她喝定了,十三阿哥一把攔下要替小薇喝,面對十阿哥的指責霸氣護妻,一會太子帶著小春到來才打斷十阿哥的胡鬧,太子吆喝大夥出去陪他喝酒才讓著鬧洞房告一段落,小薇留下小春陪她說話。

正當十阿哥當著兄弟的面嘲笑四阿哥沒來,四阿哥正好到來咳嗦出聲引眾人注意,十三阿哥見四阿哥到來開心上前迎接,兄弟兩人解開心結。小薇勸說小春對太子的感情要收斂,對小春和太子的處境很擔心,但小薇也佩服小春對感情的執著。小春安撫小薇和十三阿哥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小薇也感謝老天把十三送到她身邊。十三阿哥被四阿哥拉著喝酒,十三阿哥以為四阿哥想灌醉他,四阿哥卻是給他送解酒茶並真心祝福他們,十三阿哥感動感謝四阿哥。

小薇早上醒來發現十三阿哥已經去上早朝了,起來發現一個新來的丫鬟叫七香,但是七香對小薇很不客氣。小薇只好自己洗漱,到了院子發現全兒在倒弄一顆樹,一問才知道是十三阿哥交代種的,半年前十三阿哥層在宮中也種過一顆,小薇一聽高興跑到書房去找那幅杏花畫,小薇終於知道十三阿哥就是她要找的人,興奮的小薇不顧七香的阻攔趕到前院迎接剛下早朝的十三阿哥,小薇高興對著十三阿哥又是親又是抱,十三阿哥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是看到小薇又是哭又是笑的暖心安慰。

七香對小薇產生了敵意,故意在小薇的吃食上做手腳,全兒一直攔著七香都攔不住,小薇在吃完螃蟹又喝了蜂蜜水不出所料就開始肚子疼,十三阿哥看出是七香故意胡鬧的,叫來七香囑咐她不能再這么胡鬧了,七香很不開心走掉了。這天七香又故意給小薇吃了沒煮熟的豌豆,小薇中毒出現幻覺開心到嗨,十三阿哥叫來七香再次囑咐她不可再胡鬧,喝退眾人自己陪著小薇嗨玩。藥勁過後小薇氣鼓鼓,十三阿哥告訴她七香是自己至親好友的妹妹,小薇懷疑問七香是不是十三阿哥養的通室,十三阿哥無奈說她愛吃醋,小薇氣憤否認,最後還是十三阿哥暖心安慰才讓小薇消氣。

夜裡小春在御花園散步想心事差點摔倒,茗蕙大喊小心才讓小春回神,茗蕙陪著小春散步有意無意說起宮中流傳著太子又看中一個大家閨秀的傳言,茗蕙暗自觀察小春面色有變化。茗蕙跟蹤看到小春和太子幽會,茗蕙找到八阿哥把這個事情告訴他,在八阿哥問她原因的時候,茗蕙沉下臉說自己這么做是為了出一口怨氣,提議讓八阿哥找十四阿哥商議太子被廢該誰上位。茗蕙打算利用八阿哥拉十四阿哥進局,茗蕙直言自己對十四阿哥有意,但是十四阿哥對她自動送上門不感興趣。

小薇和七香比試做菜給十三阿哥吃,七香做了三菜一湯小薇只做出一個醬油炒雞蛋,興奮的小薇拿著炒飯想給十三阿哥驚喜,誰知太子和四阿哥一起回來,三人商議著最近宮中有變,十三阿哥叮囑太子最近一定要小心,小薇一聽心裡就想到小春。

下一集(第 18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