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1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四阿哥七香聯手謀劃火化假象救下小薇,十三阿哥思念成疾太子復立

茗惠親手放火燒了小魏的屍體,四阿哥立刻放話讓他們離開,茗蕙走到門口竟然覺得不放心對八阿哥說事情有蹊蹺要等到火燒盡才走,即使看到燃燒小薇屍體的場面仍然不死心,還要確認小薇挫骨揚灰才肯罷休,十四阿哥本就傷心看見茗惠等人如此狠心沉下臉趕他們走,自己只在門外呆呆地望著被火燒的棺木。四阿哥見八阿哥等人離去之後,立刻命人撲火救出來小薇,而這一切都是七香早與四阿哥謀劃好的,之前七香攔住準備以武力救出小薇的四阿哥,拿出自己繡好的防火錦蓋提出這一計畫。但是即便能將小薇救出火海,但是城中名醫們卻對昏迷不醒的小薇回天乏力,最終有個醫者說有個辦法但是很危險,四阿哥為了救她賭上最危險的辦法,拿銀針刺入小薇重要的穴道,昏迷中的小薇竟然回到了現代的公車上。

小魏回過神發現自己在平常去上班坐的公車上,小薇在車上看到小秋但是怎么喊都沒回應,小魏跟著小秋下車但是根本喊不應她,小秋卻因為和男友分手傷心摔了手機,小薇想安慰小秋卻發現伸出手卻如何都無法觸碰到實體。而此時四阿哥在不斷呼喊昏迷的小薇,小薇靈魂已然出竅,留在古代的肉體還是非常冰冷。小秋雖哭著傷心卻遇見與當年太子長得一模一樣的男生,兩人一見就互有好感,小薇正為二人開心欣慰終於能有一個好的結局。突然小薇一轉眼飄至工作過的地方,意外聽見現代蕙姐搶過小薇的那個項目出了問題,蕙姐與手下說著小薇的壞話,惠姐突然說覺得失蹤的小薇的魂在附近繞來繞去,小薇以為她看得到自己,耳邊傳來四阿哥著急的呼喚,小薇的靈魂竟然回到了古代的肉體,在四阿哥懷裡醒了過來告訴他自己活過來,小薇終於活過來了。

十四阿哥非常思念小薇,呆呆站在園中腦海中只有小薇與他說過的話,吹著冷風不吃不喝。四阿哥安頓好小薇之後就去看他,十三阿哥告訴四阿哥府中一草一木,每一處都留有小薇的痕跡,但卻再也看不見小薇了,天空下起了雪,初雪表白的話還在耳邊小薇卻不見了蹤影,十三阿哥思念小薇成疾身體虛弱暈倒,四阿哥叮囑七香照顧好十三阿哥,七香知道小薇沒事放下心來說自己照顧好十三阿哥的。

康熙仍然心疼長子再次復立太子,眾人從震驚到重新謀劃,八阿哥因為太子的復立心有不安,十阿哥等人得意洋洋打敗了四阿哥和十三阿哥,十四卻是提醒他們要更加小心。小薇死後茗蕙更加討好納蘭貴妃的歡心,借意經常在宮中走動。十四阿哥碰到在賞花的茗惠,面對她十四阿哥恨她不擇手段害死小薇險些將其掐死,茗蕙說自己從小恨小薇,因為庶女的身份吃盡苦頭,告訴十四阿哥唯有將心變狠才能自我保護,兩人根本就是一路人,但是十四阿哥回說與她從來都不是一路人。

十三阿哥呆呆地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毫無動靜,七香轉告小薇讓他好好活下去的話才讓他稍微清醒,對小薇無比思念心傷留下淚,十三阿哥為了小薇也才打算好好活下去。小薇精神恢復過來同樣非常擔心十三阿哥,四阿哥告訴她十三阿哥以為她已經死了狀態非常不好,但是她要先養好身體。冬獵再次開始,眾阿哥爭相競逐,只是康熙和四阿哥都沒來,太子也精神不濟,八阿哥等人正得意說著小薇死得好,十四阿哥一時生氣將箭射九阿哥,十四阿哥一人射獵突遇十三阿哥,兩兄弟見面競爭同時追逐野鹿,野鹿奔下懸崖十三阿哥竟不顧危險繼續追逐,十四阿哥心裡終究還是顧念兄弟之情射箭攔下他,十三阿哥此次冬獵比之前更加拚命,冬獵宴會十三阿哥用酒買醉,十阿哥卻始終不肯放過機會話中處處污衊小薇戳中十三阿哥的痛處。

下一集(第 22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