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7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小薇被十四阿哥騙走罪證,四阿哥出手太子免於廢除也替小魚伸冤

小薇在紙上畫太子黨和八阿哥黨的人員圖,鄭春華給她送糖水過來,小薇苦惱問小春十三爺和十四爺哪邊更可信,小春把兩人都夸是人中之龍,小春疑惑她怎么知道誰是哪邊的,小薇說漏嘴史書上有記載,好不容易把話給圓回來。小薇找到正在練劍的十四阿哥說要把小魚臨死前交給她的貪污債款證據呈交給皇上,還小魚父兄一個清白,十三爺直勾勾盯著小薇說她一個小小的秀女把告御狀替天行道這種大言不慚的話真是有趣,覺得她異想天開無知者無畏,小薇義正言辭說要自己要負責,十三阿哥身為皇子更要敢作敢當,十三阿哥喪氣說天下本來就不公,見小薇這么堅持問要怎么才能幫她,雖然不能幫她把證據交給皇上,但十三阿哥向小薇保證定會私了讓小魚的死得以昭雪保全她全家的性命,十三阿哥說這件事關乎皇家體面,幾位皇子涉案就算證據交到皇阿瑪手裡也不能改變什麼,小薇感謝十三阿哥的坦誠告訴她這件事情的利弊輕重,情緒低落的小薇直接走了沒理會十三阿哥。

離開路上小薇感覺異樣很害怕加快腳步,著急間抬頭碰見十四阿哥,十四阿哥陪她走到涼亭讓她放心,有他在沒人敢動她,並提醒她要替人伸冤要先保住自己的小命,現在唯一的辦法是要親手把證據交給皇上,小薇疑惑問他既然是八阿哥的人應該是希望她撕為什麼反而要幫她,十四阿哥說因為她是被十三阿哥看重的人挑起他的興趣,也是因為他覺得九阿哥這件事做得太不地道了,他想給對方一個教訓當做行善,小薇想讓他幫忙能見到皇上,十四阿哥問她要怎么報答,小薇嘟囔自己沒什麼珠寶而且十四阿哥也根本看不上,見小薇這樣十四阿哥突然走近作勢要親她,小薇躲開十四阿哥也就不再開玩笑了,告訴她明天皇上明天御花園賞菊,到時候會替她引路,這一幕被十三阿哥看在眼裡。

十三阿哥趕來告訴四阿哥十四阿哥出手了,四阿哥淡定說雖然證據落入八阿哥是對太子不利,但是小薇有十四阿哥的幫忙就不會有性命之憂了,四阿哥誇讚小薇因為一份情義這么勇敢值得佩服,十三阿哥語帶寵溺說人傻事多。儲秀宮裡秀女接受禮儀訓練,結束後小薇和小春一起走,在門外看到十三阿哥小春識趣笑著走開,十三阿哥問她是不是有決定了,小薇說已經決定自己親手把證據交給皇上,十三阿哥嫉妒她竟然被十四阿哥說服了,勸她十四阿哥是要騙她的證據,打賭她不能成功,小薇不理他說十四阿哥會幫她,十三阿哥賭氣走掉。

太子和四阿哥十三阿哥討論要怎么面對小薇告御狀這件事,太子有悔改之意四阿哥覺得也許告御狀對太子有益。隔天小薇扮成侍衛打算偷溜出去,之前碰到小春告訴她小魚的家人被定罪要被滿門問斬,小薇著急說一定要找到皇上。十四阿哥帶著小薇到御花園外發現守衛森嚴,八阿哥親自帶著侍衛檢查守衛,小薇只能迫不得已把證據交給十四阿哥讓他幫忙帶進去。小薇要回去的路上碰到十三阿哥,十三阿哥告訴她賭局贏了,並帶她進到御花園。原來十四阿哥和八阿哥演戲把小薇手上的證據拿到手,把九阿哥的罪證抹掉之後呈交給皇上,哪知皇上什麼都知道了,當面指責九阿哥貪污贓款還殺人,竟然還想抹掉證據嫁禍給太子,最後眾皇子求情皇上罰了九阿哥兩年俸祿面壁思過,對底下相關官員問罪,十三阿哥告訴小薇有皇上插手此事小魚一家就不會有事,小薇知道自己被騙很生氣不想理會他,十三阿哥堅持纏著小薇說自己沒騙她。

四阿哥陪著太子跪在皇上御書房求罪,太子感謝四阿哥和十三阿哥在事發之前勸他向皇上領罪才免於被八阿哥他們誣陷,皇上念太子事先領罪罰他俸祿賑災,暫且留他的太子之位叮囑四阿哥要好好幫助太子。小薇碰見專門在等她的十四阿哥沒好氣冷眼嘲諷他,十四阿哥拉著她到綁著九阿哥的湖邊,交給她一把刀讓她為小魚討回公道,小薇最終沒有下手,十四阿哥出手教訓九阿哥把他打落湖裡。

小薇在宮裡角落為小魚燒紙錢祭奠,見小薇心情很低落,十三阿哥拿著蘋果過來安慰她,並告訴她小魚的父兄都已經官復原職了,聽到這個好訊息小薇心情瞬間變好,跟十三阿哥打鬧。

下一集(第 8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