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8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胤禵放棄爭奪皇位 茗蕙受到應有處罰

胤禵將小薇給救了回來,小薇待在屋子裡,醒了過來,胤禵對她說,之前茗蕙曾想派人將她給殺了,是自己將她給救了回來。接著,胤禵將小薇關在了一間屋子裡,說自己有事要去做,原來他正是想發兵去攻打胤禛罷了。

胤禛站在城頭上,想到胤禵即將發兵攻打自己,不禁非常憂慮,他擔心自己這回是敵不過胤禵了。另一頭,胤禵帶著自己黑壓壓的大兵,向著皇宮的方向走去了。最終,一番血戰之下,胤祀帶兵衝進了大殿里,此時胤禛已經只剩下少量人馬了,他向胤禛威脅起來,讓他讓出皇位,結果胤禛卻說他算錯了。這時他把目光投向了外頭,此時胤禵帶著人馬趕了過來,還讓胤祀等人放下兵器。胤祀等人不禁非常意外,不知道胤禵怎么會突然有如此舉動。

胤禵來到康熙的靈位前,當眾宣布道自己是絕不會再和胤禛爭皇位的。原來,之前胤禵已經知道了真相了,知道之前一直是茗蕙在搗鬼,他向胤祥說出了自己無意爭皇位的想法,不過又說自己到時仍要向胤禛發兵,以讓他能夠名正言順地登上皇位。

太監走了過來,當眾宣布了康熙的遺旨,將胤禛立為了皇帝。小薇被關在房間裡,不知外邊發生了什麼,這時房門突然打開了,胤祥向她走了過來。胤祥說,她現在就回家吧,一切都結束了。小薇興奮地抱在了他懷裡。

胤禵回到了家裡,此時茗蕙還以為胤禵已經打贏了和胤禛的戰爭呢,不禁興奮地跑了出來,向他問了起來,想知道戰爭的結果。胤禵告訴她,自己已經知道之前是她派人去殺小薇了。不過茗蕙聽了,卻仍一心只想聽他戰敗還是戰勝的報告。胤禵沉重地坐了下來,道了句她一心只關心皇位罷了。之後他又勸茗蕙道,她還是快點走吧,要不然她就走不掉了。這時小薇和胤祥已經走了過來。茗蕙心知此時胤禵已經爭位失敗了,不禁非常傷心,她一步一步地向外走去了。這時她剛好撞見了小薇和胤祥。她失望地說了句,沒想到來見證自己的敗局的人竟是小薇。

茗蕙接受了應有的處罰。這天,眾大臣站在了大殿上,向著新登基的胤禛行了效忠禮。這天晚上,茗蕙被關在了牢房裡,此時太監走來對她說,皇上正想召見她呢。

茗蕙來到了胤禛的面前,胤禛指責她是殺死康熙的兇手,不過茗蕙卻說,自己絕沒有謀害康熙。小薇問她康熙死掉的當晚,到底發生了什麼。茗蕙交待了一番,原來,她就是那個披著斗篷的人,康熙死掉的當晚,就是康熙將她給召進宮裡的,當時康熙早就將茗蕙的陰謀給察覺了,他當面向茗蕙宣讀了她的罪狀,又想將她給處死。茗蕙為自己狡辯著,自己所做的一切,不過就是為了對付小薇罷了,誰讓她一直就是胤禵的傾心之人呢。康熙沒有理她說的,還是想讓她去服毒自殺。結果就在這時,康熙卻病發了,茗蕙給康熙餵藥,可這時康熙卻病重不治,最終死了。

茗蕙告訴胤禛等人,康熙死後,自己想到了遺旨,就將它打了開來看,還對它動了手腳。之後,胤禛繼續宣讀了一番茗蕙的罪狀,還欲將她給處死,茗蕙不服,胤禛還是將她給押下去了。臨別前,她痛苦地向胤禵說,從他背叛自己,向胤禛投降的那時起,自己就知道自己會有現在的下場了,只是自己萬沒有想到,他對小薇的感情會那么深罷了,甚至還因她而放棄了皇位。

晚上,茗蕙被關在了牢房裡,胤禵來探望她,此時茗蕙仍為自己辯解著。胤禵指責她說,她自從嫁給自己後,自己就極力護著她,不讓她做下錯事,沒想到今天還是走到了這個地步。茗蕙辯解道,之前要不是小薇,阻擋在自己和他之間,自己又怎么會鬧到現在這個地步呢。胤禵對茗蕙說,自己之前其實早已經愛上她,為她做下了所有能做的一切,可惜現在一切都為時已晚了。

胤禛來到了德妃面前,說既然現在真相已經大白了,她要不就放過小薇,不要再殺了她吧。德妃說,他已經成為皇帝了,他又肯放棄小薇嗎。胤禛答道,自己已經不再對小薇抱有幻想了,而且自己以後是絕不會更改自己的主意的。

下一集(第 39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