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2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十三阿哥表面振作確是空皮囊,四阿哥借酒表心意小薇拒絕選擇逃離

十阿哥不斷用話羞辱小薇為激怒十三阿哥,宴會上氣氛凝重,十三阿哥終究忍下怒氣與十阿哥拼酒,十阿哥喝不過他,十三阿哥搶過酒要自己獨享離開了宴會。十三阿哥獨自一人在雪地之中點燃篝火喝悶酒,十四阿哥看不過他頹廢的樣子,把十三阿哥摔在雪地上生氣對他說難道小薇死了,他也跟著死去了嘛。小薇望著窗外的大雪想念十三阿哥,忽然想起十三阿哥送給自己玉扳指,那是十三阿哥額娘留給他的遺物,為了找這與十三阿哥唯一的聯繫之物,小薇不顧虛弱的身體在雪地中瘋狂尋找玉扳指,四阿哥心痛看著她這樣說她的命是所有人冒著危險救回來的,小薇這才冷靜下來,四阿哥命下人要幫小薇找到玉扳指,小薇想讓四阿哥幫忙讓她回到十三阿哥身邊,四阿哥安撫她要先養好身體,自己會幫她做最好的安排。

朝中有山東巡撫上摺子因匪患過多請求朝廷派兵,十三阿哥爭取出征想讓自己暫時忘卻失去小薇的痛,八阿哥卻也出面爭取,十四阿哥申請從旁輔助,皇上最終指定八阿哥出征。本來此事讓八阿哥等人得意洋洋,茗蕙卻出言分析十三阿哥已然走出喪妻之痛,實力依然不可小覷,眾人聽此話恍然覺得十三阿哥不好對付,商討要如何應對,十四阿哥出言說茗惠太看輕十三阿哥對小薇的感情,嚴厲措辭說十三阿哥表面風光心中早已潰爛已構不成任何威脅,八阿哥一聽開心放下心來邀請茗惠一起出征,十四阿哥直接拒絕讓八阿哥二選一。

夜間十四阿哥沐浴之時,茗蕙走入房中想誘惑十四阿哥,茗惠提起自己與他在小時候共同對付老虎的回憶,那時是十四阿哥讓她拿起刀刺死老虎,而茗惠自從刺死老虎的那一刻開始感受到反抗並戰勝強大力量的快感,甚至能笑著吃下老虎肉。十四阿哥這才知道一切的根源就在自己讓她拿起尖刀刺死老虎的那一刻開始,茗蕙想要與他聯手一起奪得這天下,十四阿哥嘆口氣讓她好自為之。

十三阿哥整日忙於公務企圖忘記失去小薇的痛苦,夜晚也不知睏倦不肯安睡,十三阿哥整夜製作走馬燈,任七香如何勸說十三阿哥都沒有回應,此時的七香才真正明白十三阿哥這一陣子的振作都是假象,早已是一副空皮囊只有對小薇深深痴戀之情。七香在四阿哥生辰之日找上門,詢問小薇何時才能重新回到十三阿哥身邊,向四阿哥說明十三阿哥的頹廢狀態,為了小薇日夜不睡這樣熬下去不知能堅持幾日。四阿哥遲遲放不下對小薇的心,聽了七香的話嘆氣不已。

下一集(第 23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