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9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十三阿哥求助四阿哥安排小薇進長春宮,小薇為四阿哥尋找魚腥草

一大早,公公著急來叫還沒起床的小薇,小薇不想參加選秀裝病想逃過,仇人蓉月一聽怎肯輕易放過,決定揭發小薇,蓉月出宮找到姑母告狀小薇詐病,納蘭貴妃聽信派了太醫過去給小薇診治。公公跑來告訴小薇太醫會來給她看病的訊息,撞見小薇在吃零食慌張不已,太醫來診治小誒並無異常下令讓侍衛把她抓起來,小薇趕緊叫太醫等下拉起袖子給太醫看說自己起疹了,太醫一看說是血疹才舒緩神色讓她好生休息。小薇跑出來找小春碰到冷嘲熱諷的蓉月一夥人,小薇戲弄她們太醫說她得了天花,嚇得大家遠離她。小薇找到小春說悄悄話,小薇告訴小春說自己根本不是來選秀的而是來找尋一人。

大選結束,小春被封為常在迷茫不已,以後小薇不在身邊小春有點害怕,小薇鼓勵小春要勇敢。十四阿哥四阿哥一起出現在德妃娘娘宮裡,四阿哥是為了想讓德妃娘娘收小薇成為了女官。十四阿哥雖然對小薇這段時間的風波不是很滿意,但是還是在德妃面前誇讚小薇。四阿哥看出十四阿哥對小薇別有用心提出警告,因為親哥哥百般維護十三阿哥,十四阿哥生出的叛逆心思越是要招惹小薇。

德妃娘娘特地送了宮裡唯一的一隻手鐲給納蘭貴妃,向她討要小薇當貼身女官,納蘭貴妃說出良妃也想要小薇,經過一番思量納蘭貴妃覺得德妃比較受寵還是把人情賣給她,興許德妃會在皇上面前替她美言幾句。小薇被公公送進長春宮裡,小薇被十三阿哥帶著面具嚇到尖叫,小薇責怪十三阿哥出的餿主意害她差點被問罪,十三阿哥說自己聰明絕頂早就在紙條上塗上讓人過敏的漆樹汁,小薇這才瞭然自己過敏的原因,而進長春宮也是十三阿哥安排好的,小薇調皮起身道謝藉此趕十三阿哥走。

小薇被安排進放滿長春宮裡貴重物件的凝香閣,小薇嘴巴很甜巴結嬤嬤,嬤嬤讓她剛開始就負責打掃擦洗物件。小薇看著一屋子的古董興奮不已,正準備認真擦洗的時候聽到有腳步聲,以為是十三阿哥要嚇她,小薇調皮往後甩抹布才發現是十四阿哥,十四阿哥一見她就霸道抓手問小薇是不是氣消了,小薇心煩不想理他,兩人糾纏時被剛進門的十三阿哥制止。四阿哥和十四阿哥同時到德妃娘娘宮裡用膳,德妃非常高興還點了十四阿哥喜歡的檀香,但是四阿哥因為檀香的味道咳嗽不已德妃都沒發現,一直回憶十四阿哥小時候的趣事。四阿哥失落退出門外,小薇發現了貼心煮了梨湯,小薇問他為什麼不讓德妃換掉檀香,四阿哥感動小薇關心他。小薇巴結給嬤嬤做手膜,順勢打聽德妃娘娘的咳嗽是怎么來的,嬤嬤說出原來小時候是四阿哥咳嗽的,德妃給他熬魚腥草,但是皇宮規矩皇子不能由親母養育,德妃因為難過後來就開始咳嗽了。小薇讓公公找來醫書查找魚腥草的資料,之後讓公公找來十三阿哥。興奮的十三阿哥趕來知道小薇是為了四阿哥找他失落不已,小薇想讓他幫忙安排她與四阿哥一起去一趟皇家園林,小薇說是為了修復德妃娘娘和四阿哥的親子關係才讓十三阿哥答應。

四阿哥帶著小薇出宮去還價園林,小薇努力尋找魚腥草。小薇跟四阿哥撒謊說宮裡缺幾位草藥,四阿哥知道她在撒謊逼她說真話,小薇告訴他自己的真正用意,四阿哥發怒說他和額娘的關係他知道,不讓她白費力氣。小薇倔強一定要找到魚腥草,四阿哥終究不忍扔下她一人,最後小薇終於找到魚腥草,兩人因為天黑只能在外面露宿。兩人烤著火聊天小薇才知道十三阿哥告訴的情報都是按自己的喜好說的生氣不已,半夜小薇被狼叫聲嚇醒害怕默默靠近四阿哥身邊睡覺,四阿哥發現露出微笑。

下一集(第 10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