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25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茗蕙借納蘭貴妃揭露小薇假死欺君,十三阿哥冷靜反擊送天平提醒康熙皇權平衡

十四阿哥背著茗蕙在廟會上走著,茗蕙問他明明可以只給她一個福晉的名分,為什麼新婚之夜為何會出現,十四阿哥回說既然娶了她就是妻子了,這個回答讓茗蕙露出笑容。十三阿哥小薇在套圈走馬燈,有個小孩跑來叫十三叔,十三阿哥這才認出是弘曆,原來弘曆隨著額娘出來廟會,十三阿哥怕小薇被認出讓弘曆先隨嬤嬤回去,誰知突然旁邊的木樁突然倒下,在要撞向弘曆的時候,小薇情急下跑過去抱住弘曆,小薇被木樁撞上額頭暈倒過去,而這時十四阿哥和茗蕙見到前面異狀抬頭看,剛好看到十三阿哥抱起小薇的畫面,小薇面具被撞掉,兩人都認出了小薇。

十三阿哥帶著小薇回府,找了大夫過來看並無大礙只是昏迷,十三阿哥為自己帶她出門才遭這樣的罪自責不已,此時七香來報陳太醫過來,十三阿哥知道是四阿哥特地派來的,十三阿哥拒絕了陳太醫為小薇看病,讓陳太醫轉告四阿哥他自己的人自己會照顧。四福晉告訴四阿哥陳太醫被回絕的事情,四福晉好奇受傷的只是個婢女怎么會讓四阿哥如此緊張。

隔日早朝,四阿哥單獨找十三阿哥說話,想借感謝探知小薇的傷勢,但是十三阿哥態度冷淡就離開。早朝上八阿哥提出要修葺太廟,十三阿哥提出由太子監理比較合適,康熙覺得合理就答應了,讓太子監理戶部全力配合。八阿哥等人聚集在一起商討此事,八阿哥遺憾修葺太廟這個肥差臨門被搶,不能拉攏戶部的勢力,八阿哥等人雖然生氣但是奇怪十三阿哥已經恢復往日神采,喪妻之痛仿佛已經過去了,茗蕙終究沒忍住說出兩人在廟會見到小薇,八阿哥等人很震驚,十四阿哥看了一眼茗蕙從容回說茗蕙是因為太過思念妹妹才看錯,他看到的不過只是一個長得像小薇的陌生女子罷了,茗蕙心裡怒火中燒十四阿哥的態度更加確定小薇還活著。茗蕙馬上找到納蘭貴妃說了這件事情,本來平日納蘭貴妃對德妃娘娘就很不服,此事就更能讓她借題發揮,茗蕙手段高超想借刀殺人。

十三阿哥正餵小薇喝藥,七香著急拿著一樣東西進來,送十四阿哥派人送來的,十三阿哥打開一看是一件披風,小薇一眼認出那是東獵上十四阿哥為她披過的披風,三人反應過來小薇活著的事情已經被十四阿哥知道了,十三阿哥覺得府里已經不安全要送小薇出城。十四阿哥一人擺著一盤棋盤,茗蕙借著下棋暗意十四阿哥現在乘勝追擊也不遲,十四阿哥握著棋子猶疑不定。十三阿哥在京郊小院裡準備為小薇準備燒烤,這時八阿哥等人到來說要搜查小院,十阿哥來勢洶洶被十三阿哥擋下,兄弟兩人打了一架最終被八阿哥喊停,十三阿哥放話十阿哥如果找不到他想找的人要怎么辦,十阿哥放狠話說找不到就把頭劈下來當凳子坐,最終三人什麼都沒找到,十三阿哥攔下十阿哥要兌現剛剛的話,再次打起架,八阿哥喊停並給十三阿哥賠不是。十三阿哥早有防備,在密道準備了馬車,在八阿哥帶人來的時候已經讓順兒陪著小薇回府了。

茗蕙在與十四阿哥下棋之前早已安排好一切了,十四阿哥心裡喊糟了小薇會出事。這邊茗蕙與十四阿哥爭鋒相對,十四阿哥一招臨殺勿急穩中求勝告訴茗蕙小薇已經進城了,茗蕙變了臉色十四阿哥竟然已經派人去救小薇了,順兒還在慶幸還好城門守衛把他們的馬車錯認為十四阿哥府的才躲過,小薇卻一臉擔憂說不是錯認。茗蕙控訴十四阿哥娶她不過就是想用來發泄而已,茗蕙將了十四阿哥一軍。在到府門口小薇下車時,陳公公帶著人剛好到傳旨皇上要見她,納蘭貴妃早已把這個事情直接告訴康熙了,康熙大怒小薇的欺君之罪,竟然還敢回來攪亂風雲。小薇被帶到康熙面前,康熙質問她的欺君之罪下令關了起來。

十三阿哥著急回府才知道小薇活著連皇上都知道了,十三阿哥連夜去找四阿哥商議。四阿哥想去面聖攬下所有一切罪責,十三阿哥阻止了他不能中了八阿哥等人的圈套,十三阿哥冷靜分析了局勢決定先不動手營救小薇,讓皇上有時間理清這其中厲害。兩人這次決定要好好反擊八阿哥等人。隔天十三阿哥求見皇上,當皇上以為他是來求情的不想見他,十三阿哥先表明自己不是來求情的並給康熙送上一個天平,康熙見狀招他進來問他想說什麼,十三阿哥以天平來舉例有奸邪小人破壞皇權的平衡,並挑明是有人要借皇上的手殺小薇,藉以說明八阿哥等人在背後作亂,這樣一來就破壞了康熙一直悉心維持的平衡,一番話讓康熙細

下一集(第 26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