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5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茗薇進宮選秀 十三阿哥與小薇相見

晚上,一群家丁舉著火把嘴裡喊著小姐,不久他們發現了穿越過來的徐薔薇。

次日清早,小薇醒來,她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想起了那晚的茗薇,她還不知所措到底是怎么回事,此時,茗薇的額娘來到她房間,看著自己的女兒沒事高興壞了。她囑咐丫鬟小桃好好照顧小姐後離開。小薇詢問了小桃幾個問題後就讓她準備食物了。來到院子,小薇穿著鞋子覺得不舒服就把鞋子踢到一旁,小桃立馬去撿回來,但是小薇不想穿就讓其放一旁了。不久,茗惠來了。小薇看到迎面而來的茗薇想到了現代的上司惠姐,以為她也穿越來了。而此刻,茗惠假意支開小桃然後跪在茗薇面前讓她不要將此事告訴阿瑪,小薇告訴對方自己醒來後都忘記了之前所有的事情了。

在屋裡,茗薇的父母正討論著她進宮選秀之事。她聽到自己的阿瑪已經上報她病重未痊癒不能參加選秀,她著急這樣就不能見到十三,趕忙向前說自己要進宮。她在聽到茗薇額娘和茗惠之間的對話明顯感到她們之間的不友好。

茗惠在房間做了一雙有問題的鞋子,她來找小薇並告知自己做了兩雙鞋,一人一雙。小薇感知對方有問題,就慌稱對方身上有蟲子故意調換了兩雙鞋子,當茗惠穿上有問題的鞋子後走了幾步就崴腳了。她沒趕上選秀,看著自己受傷的腳想起小時候因她讓自己受責被打,眼裡充滿了仇恨並絮叨著讓茗薇等著自己。

到皇宮,小薇遇到了一個與自己閨蜜小秋長相一樣的鄭春華並與之相交。在儲秀宮,她們被分到隔壁房間,小薇告訴小春自己進宮並非選秀是來找人的。在院裡,納蘭蓉月正欺負小魚,小薇看不過就去教育了蓉月,這下可是得罪了對方,小魚和小春都替她擔心。但是小薇並非想在後宮立足,她才不顧是否得罪對方。

在後宮,康熙、納蘭貴妃、德妃以及眾阿哥們在討論觀星大宴之事。十三阿哥提議讓四阿哥全權辦理,康熙允諾。聽後,其他阿哥顯然不高興。

在太子府,幾位阿哥在討論賑災貪污案。九阿哥和十三阿哥之間起了口角,十阿哥也一嘴的醋意,覺得皇阿瑪都把重要之事讓他們辦理。隨後,阿哥們又說起了觀星宴的事情。

茗薇偷偷跑出儲秀宮去找十三,我四處晃又找不到方向。走著走著,她來到一處開著很美的杏花樹前坐下,她望著杏花嘴裡念叨著自己都來了怎么都見不到十三。此刻,十三阿哥正好經過,小薇看到湖面倒影馬上轉頭,倆人相視互喊對方的名字。

下一集(第 6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