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4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徐薔薇案子被惠姐頂替 十三阿哥為小薇種杏花樹

在公司,徐薔薇魂不守舍的,惠姐拿著檔案來找她,告訴她有些數據標錯了。小微立馬道歉並表示自己馬上改,而惠姐告訴她應該是經驗不足,出錯是難免的,讓小薇注意。

回到家裡,小薇看著空落落的家,想著十三阿哥是否還會再來,整個人情緒都很低落。不久,她抱著抱枕在沙發上睡著了。不一會兒,小薇又醒來,沒看到十三阿哥來家裡依舊失落,還絮叨對方是不是生自己的氣。她望向那盞燈,仍然沒有亮起來。

康熙年間,十三阿哥和四阿哥在院子飲酒。十三阿哥很失落一直喝悶酒,他向四阿哥訴說自己和小薇的情感,而四阿哥依舊覺得他在說胡話。十三無奈的說著對方不想見自己,而自己的這雙手可以策馬揚鞭但就握不住一個女子的情份,他很清楚自己的這份心思很難被世間人容忍。他敬酒謝謝四阿哥對自己的容忍。突然,他想到能為小薇做點什麼了。他馬上到院子種了一顆杏花樹,他要向小薇證明自己不是虛幻不真實的人。

小薇約了小秋逛街,但是小秋的男友來了只好自己一個人閒逛了。她無趣的在路上閒溜達,正好看到了王教授的講座海報又想起了那天聽他講的時空隧道與蟲洞。回到家中,小薇失落的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想著十三阿哥應該不會再來了,想起他為自己作的畫,傷感的靠在沙發上。

次日早晨,小薇打開電視聽著新聞里播報故宮裡的杏花樹突然開花了,這讓小薇馬上聯想到是十三阿哥為她所種的。她馬上去故宮看這棵樹,然而在這裡,她又遇到了那晚送她燈的婆婆。她向前詢問婆婆是怎么回事,而婆婆告訴她這棵樹就是為她而種的,還告訴她當流星飛過的時候自然就明白了,說完婆婆就又消失不見了。

回到家中,小薇拿著歷史書,深思著到底自己與十三阿哥有什麼緣分。放下書,她站到牆前回想著自己初遇對方的時候也是在下雨的夜晚。此時,那盞燈又亮了,十三阿哥來了,小薇非常開心又興奮。她向對方道歉自己之前的言語,還承認自己愛上了對方。十三阿哥聽後很高興,他吻著小薇告訴對方自己給她勇氣一起面對倆人的緣分。

小薇去王教授那聽關於量子學的講座,她覺得這個現象就和十三阿哥來到現代一樣,她詢問教授一些相關的問題後顯得很失落。回到公司,惠姐告訴小薇她的項目不用負責了,現在由自己來接手。而小薇聽後非常不可思議,她覺得這是自己的心血,不能中途就這么突然退出了。而惠姐很強勢,告訴對方這是董事會的決定,如果她不接受可以隨時離開,這讓小薇憤怒又委屈。

小薇跑去故宮看那棵杏花樹,她非常想念十三,她許願希望自己能夠見到他。當她準備離開時,她又走到了那晚的地方,莫名周邊有好多呼喊她的名字,她很恐慌想拔腿離開,可是動不了。此刻,時刻穿越了。小薇在另一個空間醒來,她看到受傷的茗薇,詢問她是否安好,準備找人來救她。而茗薇拉住她並告訴她讓小薇為自己活下去後死去。

下一集(第 5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