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2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十三阿哥同皇上南巡令太子留宮監國,太子失勢又愛上小春欲宮變篡位

十四阿哥諷刺茗蕙琴聲有怨氣,暗諷是誰惹怒她而她又將怎么回禮。九阿哥和十阿哥準備了一堆珠寶討好茗蕙,茗蕙想避開兩人看到十三阿哥便叫住他幫忙解圍,十三阿哥欣然答應讓她以後有麻煩可以找他。皇上因政事內憂外患召集眾皇子商量對策是先安內還是攘外,四阿哥和十三阿哥各執己見,皇上問太子意見時,太子優柔寡斷另皇上大失所望,最後皇上下令按四阿哥的提議,讓十三阿哥輔佐他。

太子因為皇上對他失望透頂慌張找來四阿哥,說出要逆反的話被四阿哥打斷。南方水患皇上要南巡指名要十三阿哥隨行,太子提出要一同隨行被皇上拒絕,要他留守皇宮監國,但是隨即提出要四阿哥輔佐他,一名大臣提出這樣的安排不妥,會讓太子被滿朝文武大臣和其他眾皇子質疑有失顏面,但是皇上一語帶過不讓太子有話可說,底下眾人已經看出太子大勢已去。四阿哥單獨提醒十四阿哥如今朝中太子失勢恐怕會有所行動,而皇上這樣的安排是為了牽制太子的勢力,兩人都讓對方小心,十三阿哥特地拜託四阿哥要幫忙照顧小薇,四阿哥爽快答應。

太子心情沮喪要去找鄭春華,卻得知她被皇上翻來了牌子,傷心欲絕的太子看著小春的畫像買醉。天亮後,太子借醉到景仁宮找小春訴說對她的感情,兩人情不自禁相擁。太子得到小春的回應非常開心回到宮中,太子告訴大臣自己不想再等下去了,無論是江山或者是女人他都要得到。十三阿哥到凝香閣找小薇問她跟四阿哥之間發生了什麼,再次宣誓對小薇的主權,見小薇糾結就不再逼她,說等南巡迴來有話跟她說。

太子等皇上出了城門南巡就準備反兵,經過大臣的提醒要等待一個時機。太子到景仁宮想再見陳春華一面,鄭春華終究沒忍住出來見他,兩人訴說衷情的時候小春聽出太子要宮變百般阻攔,但是太子心意已決聽不進去勸,小春哭成淚人。小春寫下一張紙條藏於袖中,等到公公來送點心的時候讓他幫忙帶路去見小薇,公公起先說沒辦法但是在小春拿出銀兩之後,馬上答應帶路。在去找小薇路上碰到茗蕙,茗蕙謊稱小薇不在宮中願傳話,小春猶豫的時候侍衛已經發現迫於無奈只能把紙條交於茗蕙,茗蕙看了字條之後竟然交於八阿哥,對於八阿哥的質疑茗蕙說出真正的目的是為了保全自己並得到自己想到的一切。八阿哥找來兄弟商量該如何應對,十四阿哥建議先暗兵不動等太子起兵再把四阿哥牽涉其中。

小薇察覺宮中不對勁,想起歷史上的宮變以失敗告終,小薇擔心四阿哥想趕去告訴,卻在途中發現四阿哥被侍衛脅迫,四阿哥也發現她暗暗對她搖頭,四阿哥被帶到太子面前,太子要他表忠心。

下一集(第 13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