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39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 小薇被德妃毒倒了 小薇穿越回到現代社會

晚上,小薇在床上做了一個嚴禁,醒來之後,胤祥忙對她好好安慰了一番,小薇擔憂地道,自己有一種預感,可能自己和茗蕙的恩怨還沒有結束呢。

小薇來到了茗蕙面前,問她自己到底與她有什麼深仇大恨,讓她這么恨自己呢。茗蕙告訴她,自小自己與她就是一家人,可家裡人卻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她身上,這才讓自己對她懷恨在心的,另外,自己之所以會一一將她身邊的人害了,都是因為他們在幫她,自己才會對他們進行報復的。小薇聽到這裡,被徹底激怒了,她和茗蕙扭打在一起,甚至出手想用簪子將她給殺了,最後又卻心軟了下來。

茗蕙捂住腹部坐到了床上,小薇這才知道,原來她已經懷孕了。此時小薇已經對這個世界絕望了,她請求小薇道,她就快殺了自己吧。不過小薇卻沒有動手,她一步步向監獄外走去了,準備離開那裡。茗蕙恨恨地道,她就走吧,就算沒有自己,以後也會有人想將她給殺了的。

小薇入宮見了德妃,此時小薇的冤屈已經洗清了,德妃假惺惺地對小薇說,之前都是自己錯怪了她。不過暗地裡,德妃實則又在暗暗地做著謀殺小薇的準備,原來,此時的德妃仍認定小薇是胤禛做穩皇帝寶座的最大障礙,準備要將她給殺了呢。

小薇告別了德妃,準備離開皇宮,一路上,她不由得想到了這段時間裡來發生的一切,心裡非常感慨了。

這天,茗蕙被押到了刑場,準備接受死刑。這時胤禵也來到了現場。茗蕙知道胤禵是被胤禛安排來監斬的,她對胤禵說,他是中了胤禛的計了,他這樣做,就背負了殺妻的罪名,以後朝堂之上就再也沒有人肯聽他的了。胤禵道了句,自己是不知道胤禛的用意,心裡卻默默想到了之前自己曾和胤禛的一番對話。原來,之前胤禛曾對胤禵說,自己不想去監斬,因為自己知道,只要自己一去,那茗蕙就必死無疑了,所以自己就想派胤禵去,讓他來決定茗蕙的生死。

刑場上,胤禵萬沒有想到,此時茗蕙仍工於心計,將胤禛的一番好心,當作了惡意,他不由得憤怒了起來,將一隻令牌扔到了地上,向劊子手道了句斬。劊子手聽了,當即抬起了自己的屠刀。結果這時胤禛卻來了,讓劊子手放下手中的刀。小薇對胤禛說,自己相信康熙不是茗蕙殺的,而且此時茗蕙肚子裡還懷著胤禵的孩子呢,她的孩子應該是無罪的。

胤禛對刑場上發生的一切,不禁非常感慨,他對胤禵說,自己仍和以前一樣,決定將茗蕙的生殺大權交給他。此時小薇再次為茗蕙求起情來,不過氣量狹窄的茗蕙卻覺得,小薇之所以這么說,不過是為了當面羞辱自己罷了,就向小薇怒罵了起來。結果就在這時,讓人意外的是,小薇卻突然暈倒在了地上。

原來,之前德妃在胤禛成為皇帝之後,自己則成為了太后,納蘭貴妃在和她的後宮之爭中,敗下了陣來。德妃打算將納蘭貴妃發配去尼姑庵,不過臨行前她又以此威脅說,如果她可以代自己去向小薇下毒,自己就可以放過她。納蘭貴妃就托人將毒藥下到了小薇的茶里,讓她中了毒。

眾人急忙將小薇扶了回去,又請來太醫看她,太醫知道小薇中了劇毒,無奈地對眾人說現在小薇已經無藥可救了。

夜裡,胤祥扶著小薇,待在院子裡,此時小薇已經快命不久矣了,胤祥難過得哭了起來,小薇安慰他道,他就別哭了吧,自己此生能夠遇到他,就已經足矣了。

小薇勸胤祥不要為自己傷心難過,她對胤祥說道,自己現在不過是要回家罷了,自己相信以後他一定能夠遇到指引他找到自己的路的。不久,小薇就躺在胤祥懷裡,死掉了,胤禛痛哭不已。就在這時,時空突然發生了神奇的逆轉,一眨眼間,小薇又穿越回現代社會裡來了。小薇在屋子裡四處地跑著,想找到胤祥的身影,可惜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小薇來到了電腦前,翻看了一下電腦里胤祥的資料,發現一切都沒有變,胤祥還是當年的康熙十三王子,道了句看來自己穿越回過去,並沒有改變當時的歷史。

這天,小薇來到了故宮,看到了眼前熟悉的一切,她的思緒不禁再次回到從前了,心裡感慨不已。

古代社會那裡,胤祥對著太監說,自己準備離開皇宮了,因為小薇還在等著自己呢。

下一集(第 40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