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10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騰梓荊留下來幫范閒 梅執禮告老還鄉慘遭刺殺

范閒詢問太子李誠虔澹州刺殺的事情,太子並未告知生氣地離開京都府,侯公公讓梅執禮一起入宮,說是慶帝有話要對他說,之後告訴范閒各回各家,因為審案子的人都走了。范閒看著離開的司理理,對她的身份疑惑不解,之後解開騰梓荊的繩子一起離開,只留下賀宗緯和重傷的郭保坤。范閒對慶帝的口諭疑惑不解,之後為他感到高興,因為這次因禍得福,他重獲新生可以正大光明地走在街上。

葉靈兒來詢問郭保坤的下落,意外之下得知范閒不僅打人,還在醉仙居待了一晚,直接大發脾氣。范閒來到荒郊野嶺,看到一個小孩在吃糖葫蘆,居然搶起來吃,惹得他十分生氣,趕緊拿出錢賠禮道歉。范閒找到騰梓荊的住處,讓他可以準備離開京都,這樣便范閒介紹不用整天擔驚受怕的,等他準備好了願意幫助他離開。梅執禮擔驚受怕地去見慶帝,慶帝讓他隨意一些不要拘束說起當年的事情,梅執禮拿起手中的杯子,害怕地跪下來認罪,表示自己對東宮忠心耿耿,希望能夠原諒這件事情。

慶帝忽然變臉說出梅執禮做的事情,他幫助東宮抓范閒,梅執禮害怕地認罪,請求他寬鬆自己,之後膽戰心驚地喝下蜜漿。慶帝讓他放心,自己還是念老臣的情分,會讓他告老還鄉,平安度過一生,梅執禮激動地感謝慶帝,離開不久後,慶帝讓侯公公派人盯著梅執禮,在他回鄉的路上進行劫殺。長公主前來向太后請安,表示不願意將林婉兒嫁給范閒,太后聽了之後覺得有些道理,不過還是覺得等皇帝的主意。

范建質問范閒他為何要如此囂張,范閒表示自己惹出這樣做是為了退婚,不想娶林婉兒。葉靈兒告訴林婉兒,郭保坤的身邊從未有過書童,不僅如此,范閒還打了郭保坤,在醉仙居留宿的事情弄得滿城皆知,保證一定會幫助她推了范閒這個婚事。長公主得知林婉兒曾經去找范閒退過婚,安排人讓林婉兒放心,一定會幫她把婚事給退了,並且表示只要她喜歡的人都會同意她。侍女回宮之後將林婉兒的心思告訴長公主,長公主得知後讓人先去查清書童的來歷,再談之後的事情。

騰梓荊故意拿白天孩子的事情為藉口找范閒,不停地說一些話,之後告訴他自己不打算離開京都了,打算留下來幫他,作為報酬向他要牛羊地。太后派人後來傳話,讓慶帝考慮林婉兒和范閒的婚事,慶帝覺得自己兒子們都不是省油的燈,讓他們接著鬧下去。長公主一大早便派人告訴太子殿下,梅執禮告老回鄉遇害的事情,猜測這是慶帝的安排。范建找范閒告訴他婚事不變,范閒得知後帶著騰梓荊范若若等人,打算去搶心愛的雞腿姑娘。范閒來到靖王府,對府中的女眷一一查看,然而並沒有他要找的人。

下一集(第 11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