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11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范閒得知雞腿姑娘就是林婉兒 夜晚闖入林府和葉靈兒大打出手

為了退婚,范閒打算去皇家別院找林婉兒,他冒充名醫,讓范若若帶他進去,范思轍害怕地躲在馬車上,覺得他們倆是瘋子,不想參與其中。侍女見到范閒和范若若到來,急忙飛鴿傳書給長公主,長公主看了之後猜到名醫就是范閒,希望這次的機會能夠林婉兒厭惡范閒,順利毀了這樁婚事。

范思轍不明白范閒要退婚,為了一個丫鬟捨棄了郡主,實在是不值得,騰梓荊雖然不明白范閒這樣做的理由,凡是願意無條件支持他。范思轍見到林珙回府,上前喊住他,林珙看到騰梓荊後誤會他就是范閒,拿起來衝上去,騰梓荊淡定地看著他,之後詢問范思轍拿劍的公子是誰,范思轍說起林婉兒的身世,他就是林婉兒的二哥。

侍女正打算帶著范閒前去替林婉兒看病,林珙衝過來直接將桌子砍了一角,直接把范閒嚇了一個機靈,范閒回過神後,對他上下打量一番,沒過多久林珙突然倒地疼痛,范閒拿出藥丸救他,林珙相信他的醫術,帶著他去為妹妹林婉兒治病。范閒一到床前幻想著自己將要做的事情,傻傻地待在原地發愣。

范閒坐下來為了林婉兒搭脈,聽見她的聲音覺得十分熟悉,說起他們此前在廟堂相見的情景,等她掀開帘子後,發現林婉兒就是自己心愛的雞腿姑娘。范思轍在屋外焦急地等候,不明白姑娘家有什麼好的,還不如數錢,范思轍看到葉靈兒後,鼓起勇氣上前搭訕,沒想到卻被她一腳踢倒,倒在地上的他覺得女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范閒深情地看著林婉兒,四處觀望房間一番,還讓她可以多吃雞腿,房間的窗戶沒事的時候可以多通通風。林珙送范若若等人離開,誇讚名醫頗有才華,表示林婉兒與范閒的婚事退定了,因為她心中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那個人便是禮部尚書之子郭保坤。范閒聽了之後疑惑不解,被范若若拉著離開府中,一路上神神叨叨的。

林珙得知退婚的事情後,讓林婉兒放心,絕對不會讓她嫁給范閒的,她可是自己的好妹妹,一定會管到底的,抗旨也會讓她嫁給喜歡的人。林婉兒向他表示感謝,葉靈兒看到之後羨慕不已,帶著她回到房間裡休息,林婉兒得知葉靈兒要留下來住的時候,想到范閒可能會來,心裡十分忐忑。范閒失魂落魄地坐在馬車上,不明白林婉兒中意之人為何是郭保坤。

街上一輛馬車駛來,裡面用不少鐵鏈鎖住箱子,似乎管著一個人,一個小孩子好奇地跟上去,找了密道上前查探情況,還拿了水果給他。柳如玉讓范閒不要再犯事了,因為范建好不容易相通了,讓他去找喜歡的姑娘,范閒小心翼翼地告訴范建,決定不退婚了,范建聽了之後不知拿他該怎么辦。

林婉兒夜裡不停地在窗戶外面等待,葉靈兒不停地催促她洗澡休息,之後便跟著丫鬟前去洗漱。范閒穿著一身夜行衣闖入林府,身上還帶著雞腿,沒想到打開床邊的帘子後發現是葉靈兒,不聽范閒解釋上前打他。林婉兒聽到房間裡的聲音後趕緊上前查看,詢問葉靈兒的傷勢,葉靈兒看到林婉兒的反應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誤會,之後拉著范閒不停地詢問招數。

葉靈兒知道自己打擾了范閒和林婉兒,出去為他們守著,林婉兒走上前突然拿起刀,覺得他就是一個登徒浪子,巧言善變,不斷地欺騙她,得知他就是范閒後,拿出筆紙讓他寫詩證明自己。林婉兒看了他寫的字後,這才相信就是范閒,見到長公主身邊的侍女急匆匆地過來,他們兩人趕緊分開,讓侍女相信自己已經躺在床上休息了。

下一集(第 12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