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6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范閒去鑒查院要騰梓荊文卷 范思轍無緣無故被范建罰跪

范若若碰到葉靈兒的馬車後,懷疑馬車上還有別人,不明白她突然坐起了馬車,猜測這是林婉兒的馬車,讓范思轍待在馬車上不要出聲。范若若下車前去和葉靈兒相見,而那葉靈兒指名道姓要范閒出來相見,林婉兒見范若若不同意後,出面邀請他下車。范思轍在馬車上坐立不安,擔心自己不出聲會惹范閒生氣,決定出聲勸她離開,葉靈兒聽到范思轍的話後,生氣地找他算賬,看見林婉兒激動地咳血了,只好先回府。

范閒拿著冰糖葫蘆悠閒地走進鑒查院,然而並沒人打理他,范閒拿出身上的腰牌,引起他們的注意,經過一番檢查後,確認腰牌不是冒充的,便帶著他去找卷宗。葉靈兒打聽到范閒的事情,生氣不已,之後還告訴她范閒要去參加世子殿下的詩會。范閒在鑒查院正巧碰到王啟年,沒想到他直接跪下,說起他悲慘的經歷,他此前之所以賣書是因為家裡的情況。范閒正準備感動的時候,一位侍衛突然衝進來揭穿他的謊言,王啟年只好尷尬地看著他。

范閒告訴王啟年,讓他不要再做書的買賣,之後讓他找出騰梓荊的文卷,詢問究竟是誰要布局要殺自己。王啟年答應找到文卷會送到府上,告訴他假傳命令的人已經死了,在范閒的追問之後,說出那個人是徐雲章。范閒詢問他師父曾經說的石碑,詢問之後前去查看情況,裡面記載著他母親對世間美好願望。范閒看到她的話後,明白了當初她之所以會死,但是自己不想繼承她的遺志,只想好好活在世上。

侯公公將范閒去鑒查院的事情告訴慶帝,然而他早就知道他去鑒查院的原因,並沒有對他的行為生氣,而是在乎范閒的下一步要做的事情。郭保坤不明白太子李誠虔詆毀范閒的做法,覺得那是無關緊要的,根本動不了范閒,然而太子卻不這么覺得。林相拿著奏摺前來見慶帝,之後找了個理由坐下來一起聊天,慶帝故意讓侯公公點火,林相實在坐不下去只好離開。太子告訴郭保坤,詩會是個好機會,相信林相得知范閒的為人後,會自動退婚的。

范閒表示自己之所以答應詩會,是為了見喜歡的人,拿出盒子裡的雞腿,告訴范若若她是在神廟裡見到她,並且對她一見鍾情,原本覺得他們有緣無分,但是這次的詩會讓他看到了希望,決心一定要找到她。范若若知道後打算跟他一起去詩會,一定要把他的心上人找到,擔心他已經有婚約了。范閒猜測雞腿姑娘是林婉兒,然而范若若覺得不可能,因為她有病在身,禁食葷腥,羨慕他把人生活得很燦爛,擔心自己往後不能找個喜歡的,因為女孩子的婚事是父母定下來的,范閒保證一定會讓她嫁給喜歡的人。

范閒從范若若的口中得知范思轍和騰梓荊的事情後,趕緊去找范建,范閒告訴他自己去了鑒查院,還看到了門口的碑文,詢問他范思轍跪在房外的原因。范建懷疑范思轍故意設下圈套,范閒表示相信范思轍,讓他去給范思轍道歉,覺得范思轍痴迷於斂財是因為他,他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得到他的欣賞。范建聽了范閒的話後,打開房門讓范思轍起身,之後還允許他提出一個要求,范思轍聽到之後開心地向他要推牌九,范建聽了之後十分吃驚,不過還是同意他提出的要求。范閒讓范閒放了騰梓荊,因為他是自己的朋友。

下一集(第 7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