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41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范閒將肖恩的血止住 肖恩揭秘范閒的離奇身世

范閒肖恩的血止住之後,肖恩非常感激,想到自己已是將死之人,肖恩想把他知道的真相告訴范閒,范閒非常奇怪,肖恩和他是同種性格的人——兇狠謀略,不擇手段,不可能將絕密告訴他。

范閒告訴了肖恩他父親的名字和所獲官職,聽到范閒說自己的父親是范建。肖恩告訴他,范閒的母親是被人害死的,並且范建也不是他的父親,而肖恩才是范閒的親爺爺,當初范閒的父親娶了一青樓女子為妻藏在家中,肖恩家教極嚴,聽到兒子娶了一個青樓女子,命兒子和一個門當戶對的女子結婚,肖恩正準備把青樓女子趕走,只因青樓女子懷有身孕,肖恩便找了個隱蔽的地方將青樓女子安頓下,不久孩子便出生了。

這個青樓女子的藝名叫“玉香”,後來肖恩一直遭到陳萍萍陷害,之所以他能夠活下去,全靠這點血脈能夠得以支撐下去。范閒覺得如果這是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兇殘的殺戮了,陳萍萍讓親生的骨肉相殘,無非是想讓他們抱憾終身。但陳萍萍沒有想到的是肖恩已經猜到范閒就在儋州。

陳萍萍告訴莊默涵,肖恩是范閒的親爺爺,莊默涵大為不解,陳萍萍接著說一直以來他以范閒的隻言片語和位置來迷惑肖恩,想讓肖恩親手殺了范閒。莊默涵聽到這裡極為憤怒,他忍不住提醒程萍萍不要忘了范閒是葉青梅的兒子,

范閒問陳萍萍為什麼要花那么多力氣殺他,肖恩坦白因為多年前他親手廢了陳萍萍的雙腿,以陳萍萍的為人,心中記恨一個人根本不會顧忌需要等多久,所以才將剛出生的范閒親自撫養,從一開始就已經把范閒當做復仇的棋子了。

那時候肖恩埋名隱姓,先帝為了尋求神藥,組織一隻上千人的隊伍去北方找神廟讓肖恩領頭,他們一直到了虎牢關,背地常年飛雪,荒涼一片,雪原艱險,緊接著糧草已經吃沒有了,為了能夠活著走出荒野,他們開始變得瘋狂,到最後只剩下他和苦荷兩個人。他們走到了北極,迎接他們的是漫長的極夜,終於他們在雪地下面找到了綠藻,用綠藻充飢果腹,又熬過一些日子,天終於亮了,然後他們就找到了神廟。

神廟有一扇棕色的大門和漫長的台階,他們爬過漫長的階梯,發現那面棕色的大門是觸碰不到的,本來就在眼前,然而去觸碰的時候卻發現還差了很遠。范閒覺得那是一種光影幻象,但當時肖恩和苦荷就是觸碰不到。就在他們以為和神廟無緣的時候,神廟的門從裡面被打開了,萬丈光芒從神廟內湧出來,刺得肖恩和苦荷睜不開眼睛,苦荷以為神廟中出現了仙女,便立即磕頭下拜,之後苦荷便跟著仙女走了,肖恩一個人在神廟外面,他伸出手想最後一次觸碰神廟的大門,卻發現神廟消失了。

之後肖恩和苦荷便帶著仙女回去,到北牢關時仙女推說要救一個朋友,讓他們先走,在仙女臨走時叮囑他們保密,不要把神廟的地址說出來,也不要告訴別人她長什麼樣子。知道神廟的人越多,神廟底下的秘密就越危險,世界就不太平,有了仙女這句話,肖恩和苦荷便用畢生的性命去守護這個秘密。

肖恩覺得陳萍萍對於神廟的事情過於關心,便把這個秘密告訴了范閒,讓范閒有一道保命符。范閒聽說後來這個女人便來到人間,這個人的名字叫葉輕眉。葉輕眉最後嫁了南慶皇室,也就是慶帝,雖然並沒有正式婚娶,但葉輕眉還為慶帝生下了孩子,所以那個孩子也是慶帝的孩子。

下一集(第 42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