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39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海棠朵朵幫忙范閒救出言冰雲 上杉虎與范閒達成合作

在屋內,范閒言冰雲的腳鏈手銬都打開了讓其坐到桌邊。沈姑娘遞給他一杯清水讓其喝下,而言冰雲冷清的一臉告訴她自己接近她只是為了打探軍情,根本沒有一絲男女之情。沈姑娘表示自己都知道,但是對他依舊恨不起來,他告訴言冰雲若是將來他若真的殺了自己的哥哥,就連自己一起殺了好了。言冰雲聽後不禁罵她愚蠢。范閒在一旁實在聽不下去了,他糾正言冰雲這不是愚蠢,而是用情已深。他還提醒他們到了使團駐地再慢慢聊。此刻,沈重推門進來,沈姑娘就馬上跑到范閒跟前將匕首塞在了他手裡假意挾持自己。范閒見狀有些好笑,他無意再假裝就把匕首還給沈姑娘。范閒好言好語和沈重商量,讓其履行兩國契約。沈重答應只要言冰雲交出在齊國的諜報網就立馬放人。但是言冰雲不願,他稱齊國六部的尚書侍郎都是慶國的暗探,可以一併除了。沈重聽後,憤怒的把桌子掀翻,他打算也將范閒殺了。他正要動手,一個錦衣衛匆匆跑進來,對他耳語聖女到了,沈重只好出門相迎。見面後,海棠朵朵表示自己帶來了皇帝和太后的旨意讓他放人,而沈重雖不情願但也得遵旨。

在回去的馬車上,言冰雲依舊不相信北齊的聖女居然會出面救自己。突然,王啟年也爬進馬車。言冰雲見到他直言他也投靠齊國了。王啟年連忙解釋,他告訴言冰雲海棠朵朵之所以願意出面只因為和范閒兩情相悅。而在駕著馬車的海棠朵朵越聽越無法忍受就直接把王啟年甩出了馬車。抵達使團驛站,言冰雲見到了鴻臚寺那些熟悉的面孔,他才相信范閒是真正的使團正使。他讓大家先把言冰雲扶進屋裡休息,有話慢慢說。

在屋裡,范閒準備給言冰雲上藥,言冰雲得知為了換自己回國,慶國竟然交出了大魔頭肖恩,他很憤怒並罵范閒愚蠢。范閒告訴他這都是慶帝陳萍萍的決定,言冰雲聽後才無話可說。這才不說話了。范閒一邊給言冰雲上藥,一邊講述自己這幾天的經歷。言冰雲聽後,他告訴范閒對方會將何道人害死的,但范閒卻表示自己不會讓何道人枉死。

在沈府,沈重約見何道人,他當面向他說穿了一切,他讓北齊第一高手對付何道人。而何道人看到狼桃也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狼桃冷冷的亮出了自己的那對飛鏈彎月刃,讓何道人束手就擒。而何道人自然不會乖乖等死,正準備拔劍拚死一搏。就在此刻,錦衣衛來報上杉虎門下的譚五又去了驛館向范閒挑戰,甚至此前他已經去過一次,但看守的錦衣衛並未放在心上,因此沒有上報。這個訊息讓多疑的沈重打消了對何道人的懷疑,也讓何道人逃過一劫。

然而這一切都是范閒的謀劃,他來到上京時就讓高達借著比武的機會和譚五約好合作救出肖恩,上杉虎自然不會輕易相信他,范閒就讓譚五等到自己救出言冰雲後再來詳談。而正是上杉虎得知言冰雲被救出的訊息所以譚五就過來了。而這個訊息恰好又解了何道人的性命之危。言冰雲得知范閒竟然布下這么大的一個局,不禁對其佩服。

隨後,范閒光明正大的去見上杉虎,他和對方商量應救肖恩並除掉沈重一事。談話後范閒離去,上杉虎對下屬表示範閒將來一定是齊國大敵,而如今為了營救自己的義父,他也不得不與之合作。

下一集(第 40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