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44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范閒安插郭保坤作為齊國密探 海棠朵朵帶范閒到農舍賦閒

海棠朵朵范閒要告辭時叫住他叮囑,既然剛在在太后那裡說對她著迷,今後就不能讓太后看到破綻。范閒當然明白,但接下來海棠朵朵的一番話卻讓他大動肝火,海棠朵朵讓他回去後多用涼水洗澡,努力把持住自己,很多人見到她都會一見傾心,擔心范閒也會被她淪陷,說完海棠朵朵便跑了。范閒聽到後一路抓心,到言冰雲那裡才爆發出來,他覺得這簡直是朵朵對他的侮辱。

言冰雲聽到他私下與北齊結謀走私,聲稱今後會將這件事上報朝廷。范閒想讓言冰雲把潛藏在北齊的暗探名單交給他,言冰雲不肯背叛陳萍萍,范閒勸他為了慶國還是將他與上線的聯繫方式給他,言冰雲只給范閒說了一個中間人。

范閒到了一家油鋪,上京城的密探就是這家油鋪的老闆調度的,范閒和油鋪老闆對上暗語,核實過信息之後,范閒告訴油鋪老闆今後將由禮部尚書郭保坤來接替他的位置,現在讓油鋪老闆帶郭保坤面見齊國所有的密探。郭保坤救父心切,范閒承諾事成之後會把他父親救出來。郭保坤擔心沈重見過他,會弄巧成拙,范閒覺得這都不是障礙,走私的事情參與者眾多,背後勢力一定很大,所以郭保坤只管看好他的油鋪,一有風吹草動自會有人在暗地裡解決。

沈重和范閒在太后面前說的話很快就在京城四處流傳,這是范閒暗中和言冰雲說好的,沈重知道後命令錦衣衛的人攔截謠言,不久之後,謠言不僅沒有被壓制反而人盡皆知。范閒告訴海棠朵朵,如今沈重已經不再是太后的心腹,之前有些人對他俯首帖耳是因為沈重的背後有太后撐腰,現在太后對他不再信任了,散播謠言的人開始肆無忌憚。

果真太后聽到了風聲召見了沈重,責怪錦衣衛辦事不利,讓他暫時放權,自從上杉虎歸順在太后名下,沈重已經沒有了往日的風光,再加上他做事不拘禮節,語氣極其強勢,太后早已經對他頗有微詞。沈重回去後借酒消愁,自從他在太后那裡失寵,大殿前門可羅雀。

海棠朵朵帶著范閒去集市買菜,看到她堂堂一個聖女竟然在街頭巷尾大口嚼著生蘿蔔,范閒真是開了眼,買過菜海棠朵朵將范閒帶去自己的農舍,看到農舍的四周種滿了花,海棠朵朵漫不經心說這些花種都是她隨意灑下的,只需一瓢清水,這話便開得燦爛。范閒越發看不透眼前這個海棠朵朵,別的人精心是沐浴焚香,而海棠朵朵卻是在農舍種菜煮飯。

終於農舍院裡飄滿菜香,范閒忍不住感嘆再有一壺好酒就是好上加好了,朵朵拿出慶餘年的好酒,兩個人暢飲閒聊,朵朵希望范閒回國之後能夠阻止兩國戰事。范閒感嘆他們二人皆是水上浮萍,以後的事全是大勢所趨。范閒酒醒之後,看到身邊坐著的是司理理,司理理坦白自己愛慕范閒很久了,范閒心中只有婉兒一個人,果斷拒絕了司理理。

范閒走出門外,看到海棠朵朵悠閒地啃著瓜果,他已經猜出昨天的酒里應該被朵朵下了藥,於是沒好氣地走出去。今日是太后誕辰,范閒帶著手下去給太后祝壽,何道然悄聲給范閒送信,沈重已經命令狼桃在殿前挑戰范閒。

下一集(第 45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