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4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范閒拒絕娶林婉兒 騰梓荊闖入范府找范閒

范閒推開書法緊張去見父親范建,畢恭畢敬地站在他面前,范建坐下來並沒有說任何話。二夫人吩咐下人把柴房收拾好,好讓范閒住進去,得知范閒還在老爺的房間後,忐忑不安地讓范思轍找個理由過去,沒想到他趁著外套不注意直接跑了。范閒看父親范建寫完字,跪下來向他請安,之後兩人還一起聊天,范閒說起自己的想法,沒想到這些東西都被她娘想出來了。范建告訴范閒她母親死後,由她研製出來的東西都歸到了內庫,由於皇帝沒有時間,內庫由長公主李雲睿管理。

范閒聽到之後調侃起范建,猜測他喜歡著長公主,嚇得范建直接說氣話,范建告訴他長公主和當朝宰相林若甫有一個女兒,名叫林婉兒沒有多少人知道,而且林婉兒就是他這次進京要娶的女子,之後便可以接管內庫之權。李雲睿大晚上來找太后,打算阻止范閒娶林婉兒,請她做主幫忙說話,沒找到洪公公上前一個巴掌發過來,太后讓她做好分內之事。范閒原本以為長公主阻止阻止婚事,慶幸他和林婉兒不能在一起,然而范建卻告訴他,長公主不能決定林婉兒的婚事,范閒聽了范建的一席話後,明白皇帝之所以這樣安排,是為了讓他掌管內庫,從而分散太子的權力。

長公主正打算回宮,宮典前來稟告,說是慶帝找她。范建看范閒不相信他的話,帶著他前去對質柳如玉,還讓范思轍單獨出去,說是有要事商談。范建問柳如玉周管家是否刺殺范閒,沒想到她一臉震驚絲毫不知情,著急地向他解釋,范若若聽到後也覺得她沒理由這么做,然而范閒卻覺得憑她幾句話,證明不了她的清白。長公主來見慶帝,跪下來說是不想讓林婉兒嫁給范閒,才會特地去向太后求情的,皇帝讓她不要隨意詆毀范閒的名聲,之後叫宮典進來讓他查清情況。

吃飯的時候,柳如玉和范閒兩人親密給對方夾菜,范思轍看到後震驚不已,趕緊找范若若詢問情況,聽到他娘居然要殺范閒後,手中的筷子直接嚇掉了。宮典查清後告訴皇帝,出宮採辦的是韓女史,不過她已經自盡而亡,皇帝臉上並未露出任何表情,讓她留下來一起等人。沒過一會兒,太子李誠虔急匆匆地向皇帝承認,宮女的事情是他安排的,長公主鎮定地坐在椅子上,皇帝生氣的責罵他,說他做的事情太過糊塗,之後還給他即將罷黜的官員,讓他不要太過分了,生氣地讓他們離開。

范閒挽著柳如玉一起向范建道別,范建范閒單獨留下來,讓他在京都謹慎一些,之後從懷中拿出海捕文書,范閒打開一看發現是抓騰梓荊的,覺得這是以前的,不在乎這些事情。范建讓他小心太子,還說起她娘當初是被人害死的,之所以讓他留在澹州,就是為了保護他,讓他不要操心林婉兒的事情,然而范閒表示不會娶她,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不會用自己的人生換一個商號,要為自己好好活一次。

太子和長公主看了名單之後,覺得皇帝並未阻止他們殺范閒,打算從別的地方處理他。范閒回到房裡,沒想到他們不停地在打掃,假裝生氣才得以讓他們離開。騰梓荊大晚上闖入范府,沒想到范思轍突然過來找范閒,打算約他一起去酒樓吃飯,騰梓荊只好趕緊躲起來,卻被范思轍發現,幸好范閒突然出現,說他是保護他進京的護衛,范思轍一出門就吩咐下人們,讓他們去酒樓埋伏。

下一集(第 5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