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23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太子李承乾慘遭綁架 范閒和林婉兒化解誤會

慶帝提醒范閒,讓他不要再私自去見林婉兒了,因為他們的婚事已經定了下來,這樣頻繁往來不是很好,讓他第二天到宮中去見見太后和眾位嬪妃。范閒一一答應,告辭之後便離開了別院。哪知燕小乙在外面攔住了他,逼問河對岸的高手是誰,范閒裝傻充愣給糊弄了過去。見到范若若後,范閒將別院裡面的事告訴了她。兩人回到馬車跟前,正逢林婉兒在給大家講述太子被當做范閒,讓父親派來的人擄走一事,范閒這才知道,原來林若甫依舊不信任自己。

葉靈兒擔心他會遷怒林婉兒,連忙上前解釋勸他不要怨婉兒,范閒表示自己心裡有數,他與葉靈兒一起,將大寶送回了相府。此時,那些殺手因為太子認出了他們是相府的人,不敢將他放了,便將其押了起來,併到相府去向袁宏道回報。袁宏道聽說范閒猜出了他們的身份,正在著急,卻見范閒跟著大寶說說笑笑回了府,心知壞了事,不禁更為著急。范閒將自己已經知道林若甫的試探一事告訴了他,並轉告了太子的話。

袁宏道匆匆趕來,將殺手出了岔子的事告訴了林若甫,林若甫聞言,便知被抓的那個就是太子。聽說太子堅持要見自己,便帶著范閒隨袁宏道去了關押太子的地方。太子見了林若甫之後,直言表示,願意和范閒和解,做他的助力,與他們二人聯盟,並許諾一定會幫林若甫替林珙報仇。林若甫故意問他,若兇手是慶帝又該如何,太子湊到他耳邊道,不管是誰,自己都會幫他報仇。

林若甫得到訊息,還以為是太子的侍衛來救駕,太子卻搖頭否認,他想要出去查看,卻被林若甫一把拉住。范閒見狀,嘆了口氣,轉身向外走,如今這個情況,屋裡就自己一個能打的,也只能自己出去了。他來到門外,撿起一把鋼刀,小心翼翼地四處查看,走到院中的時候,忽然遇到了襲擊,范閒連忙回擊,可一招之間,他的刀就被對手削斷了,原來襲擊他的是謝必安。

二皇子優哉游哉地出現在了他面前,提醒他不要相信裡面的那位說的話,范閒卻表示,自己什麼都沒聽見。二皇子無所謂地拍了拍范閒的胳膊,繞過一地的屍體,走進了房間。二皇子一進門,就對太子施了大禮,口稱自己是前來救駕,外面的綁匪已經全被謝必安殺了。太子暗暗咬牙,口裡卻還要向他道謝。林若甫自然知道二皇子的來意,他表示自己只是路過,當即告辭,帶著袁宏道離開了。

屋裡只剩下了這兩兄弟,說話便不用遮遮掩掩,太子嘲諷二皇子盯自己盯得緊,二皇子毫不客氣地表示,京都之內發生任何風吹草動,都瞞不過自己的眼睛。太子聞言,心中暗恨。經此一事,林若甫完全消除了對范閒的懷疑。回去的時候,范閒好奇地問林若甫,難道真的打算投靠太子,林若甫回答他,這只不過是權宜之計罷了,兩頭都不得罪,而且也可以借著太子的手,將他推上去。

回到府門前的時候,袁宏道趕來向林若甫回報,那些綁架太子的殺手,全部死透,一個活口都沒留,林若甫當即吩咐他,不要去收屍,免得招來麻煩,只要厚待他們的親人便好。袁宏道走後,林若甫向范閒交代了一句:心軟,反受其害,便打發他回去了。范閒回到家中,越想越不安,他從太子拉攏自己所說的話和神情上看出,太子確實是出於真心,那就說明,指使林珙刺殺自己的人,並不是太子,面對突然多出來的這一個未知之敵,讓他心中沒底。

范閒正在發獃時,五竹又強無聲息地出現了,他得知范閒沒有在太平別院找到鑰匙,便斷定鑰匙在宮裡,在太后身邊,因為葉輕眉的很多東西,都在太后手裡。兩人一番經過一番研究,決定找機會到皇宮探查,這次依然由五竹來對付大宗師,范閒負責尋鑰匙。范閒表示,正好明天自己要進宮,可以找機會摸清太后寢宮的路線。

五竹依舊一副波瀾不驚的模樣,毫無情緒波動仿佛一切都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引得范閒敬佩不已。兩人正在談話時,五竹聽到了腳步聲,倏忽間就不見了人影,等范閒反應過來,林婉兒已經推門走了進來,范閒見是她,心中大喜。林婉兒表示,是范若若給自己留的門,范閒瞭然地點了點頭。林婉兒拉著范閒坐在星空下,流著淚跟他講述了自己從小的孤獨冷清,並向白天的隱瞞他道歉,發誓再也不會騙他。

范閒和林婉兒化解了所有的隔閡,關係又進了一步,林婉兒甚至主動向范閒伸開了雙臂,兩人緊緊相擁。第二天一早,吃飯的時候,范建對范閒進宮的事做了一番安排,讓柳如玉陪同他一起進宮。范閒想讓若若也同去,范建稱她不喜歡那樣的場合,哪知范若若卻搶著表示,自己願意去,范建也便沒有阻攔。范思轍也想湊熱鬧,被范建一個眼神掃過去,連忙改口。

范閒叮囑范若若,讓她幫自己記好宮裡的路線,告訴他自己要闖入宮中。范若若沒有一絲由於和吃驚,立刻便應了下來。兩人正在便走邊聊著,范思轍突然從後面叫住了他們,笑著叮囑,到了宮裡,一定要求娘娘給他們的書局寫一幅字,這樣開張後才顯得大氣。

下一集(第 24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