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13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范閒赴約慘遭刺殺 程巨樹打死騰梓荊

二皇子李承澤在醉仙居等候范閒,喝茶的時候看到被子無緣無故裂開,覺得這是不詳的徵兆。范閒和騰梓荊坐著馬車前去赴約,路上兩名白衣女子突然出現行刺他們,騰梓荊三兩下便將他們解決,范閒在車上的時候遭到程巨樹襲擊,騰梓荊趕緊上前幫忙,然而程巨樹可是北齊的八品高手,就像一頭牛一樣,打都打不動,騰梓荊為了救范閒被打趴在地上,范閒真氣爆發怒打騰梓荊,將程巨樹打倒在地,之後自己也暈倒了。

范閒醒後不顧傷勢去看騰梓荊,看到他重傷離世傷心不已,拿著刀準備將程巨樹殺死,王啟年攔住他,表示他活著才能找到幕後真兇,范閒留他一條命,讓王啟年將騰梓荊送回范府,之後一瘸一拐地走回去。范若若得知范閒出事後,趕緊上前查看情況,范閒讓她不要擔心,並且告訴她決定不會澹州了。二皇子得知范閒遇刺的事情,覺得這件事情會振動京都,看到司理理鎮定的模樣,不停地揣摩她的心思,面對二皇子的懷疑,司理理絲毫沒有害怕,理直氣壯地與他對話。

范思轍擔心范閒想不開,在屋外不停地走來走去,柳如玉前來探望,看范閒失魂落魄的模樣,讓范思轍趕緊找來范建開導他。范建過來告訴他程巨樹在鑒查院的事情,讓他不要魯莽行事,畢竟牽連的事情很多,尤其是太子那邊。林婉兒在窗邊焦急地等候,等了許久才等到范閒,范閒告訴她騰梓荊死了,覺得他就是一個笨蛋,此前早就說過遇到危險先走,如今卻是這個結果。林婉兒安慰范閒,開解他心裡的痛苦,告訴他騰梓荊甘願用命救他,是因為早就把她當做家人對待。

慶帝找來太子和二皇子對質,詢問他們是誰派人刺殺,太子和二皇子兩人害怕推卸責任,表示沒有做過此事,並且把事情推到北齊那裡。侯公公送來鑒查院的密報,得知程巨樹要被放走的訊息後,趕緊讓他告知范閒。范若若一大早來到林府,告訴范閒鑒查院要放走程巨樹,范閒知道後生氣地過來找王啟年詢問情況。王啟年帶著范閒來見朱格,不停地地囑咐他謹言慎行,范閒見到朱格後,生氣地質問他放走程巨樹的原因。

范閒看到朱格絲毫不把騰梓荊的人命放在眼裡,覺得天道不公,鑒查院的立院基本是人生而平等,護衛也是人,朱格絲毫沒有改變自己的決定,還讓人將范閒趕出去。世子殿下來鑒查院替二皇子向范閒道歉,表示鑒查院是獨立存在的,皇室中人都不可以插手管,建議多花點錢補貼騰梓荊的妻兒。范閒替騰梓荊打抱不平,拿出錢讓王啟年幫忙調查。王啟年打聽好訊息後,過來告訴范閒,之後范閒在大街上當眾攔住程巨樹,表示自己是過來殺他的。

下一集(第 14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