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30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郭保坤向范閒求情 朱格被發現內奸身份揮刀自殺

郭攸之出門之時告訴郭保坤,自己不是他的父親,從今後與他恩斷義絕,說完決然而去,郭保坤哭得不能自已。郭攸之下獄,慶帝又將目光轉向李雲睿,讓她自己說,該領什麼罰。李雲睿經過一番盤算,毅然提出,歸還內庫財權。慶帝卻覺得不夠,因為這內庫財權,她早就該交出來了,陳萍萍在一旁得到了慶帝的暗示,便又提起了通敵賣國一茬,但李雲睿卻一口咬定,自己只是與莊墨韓談經論文,賣國一說,實屬荒誕,並將范閒拖出來做擋箭牌,稱他也知道言冰雲前往北齊之事。

慶帝讓陳萍萍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說完便進了內殿,李雲睿親手推起陳萍萍的輪椅,送他出宮。兩人表面上都笑容滿臉,心中卻都是一片冰冷,恨不得將對方置於死地。 李雲睿邊走邊與陳萍萍打機鋒,嘲諷他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並暗暗警告他,涉及范閒,要秉公處理,陳萍萍不卑不亢地回答了她 。王啟年將這個變故告訴了范閒,范閒毫不隱瞞地表示,自己進京時遇到了言冰雲,也從費介口中得知了他去北齊的事。王啟年聞言,覺得這事有些難辦,范閒也有了嫌疑,李雲睿那邊就沒辦法定罪了。這時,外面傳來吵嚷聲,范閒出去一看,是郭保坤闖了進來,一見面,他就雙膝跪地,哀求范閒放過自家父親。

范閒不想郭保坤糾纏,帶著王啟年去了鑒查院,郭保坤見狀,滿腔希望落空,在後面衝著范閒的背影大叫,稱自己有朝一日,一定要親手殺了他。范閒見到陳萍萍以後,遺憾地表示,這次自己被李雲睿拖出來做擋箭牌,再想將她趕出京都就難了。陳萍萍卻笑著表示,李雲睿輸了,范閒不解其意,陳萍萍向他解釋道,就算得到了她勾結敵國的證據,李雲睿也不會被趕出京都,畢竟她是皇族,最後只能訓斥了事,但自己已經答應過,會幫他達成心愿,就一定能夠做到。

陳萍萍雲淡風輕地告訴他,今日在御前,自己故意引她說出了知道範閒進京途中見過言冰雲的話,這才是真正觸痛慶帝的地方,因為范閒入京遇見言冰雲一事,乃是絕密,只有鑒查院幾個人知道,但李雲睿卻得知了訊息,說明鑑查院裡有內奸,而鑒查院直屬慶帝管轄,李雲睿插手鑒查院,就是試探君權,這才是慶帝真正的逆鱗,因此這一次,李雲睿輸定了.影子懷疑言若海就是前段時間刺殺陳萍萍的主使,便來試探他,言若海裝作不知,躲了過去。

朱格執意要問清是去接誰,言若海只得實言相告,稱自己抓了北齊使團的人,但因為自己的根基不在京都,沒有得用的人手,只能相求於他,朱格猶豫了一下,便答應了。次日,言若海 帶著朱格手下的三個人,來到了京郊,從接頭人手中接到了那個齊國人,他將接頭人打發走後,便讓朱格的手下去前面村子裡找一輛牛車,將人帶回去,那三人卻上前一劍殺死了那個北齊人,與此同時,四周冒出了許多黑衣人,都是朱格的手下,朱格自己,也在人群後面緩緩踱了出來。

言若海鎮靜地提醒朱格,這可能是陳萍萍設下的圈套,朱格卻胸有成竹地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自己讓手下嚴密監視鑒查院在京的各大高手,沒有一個有異動的,連影子那個神秘莫測的人,也還守在陳萍萍門外,自己離開時,還特意與他交談了幾句,確定了他的身份。至於言若海所說神秘的黑騎,他也表示早就在自己的控制之中,自從陳萍萍歸京後,黑騎根本就沒有調動過,因此這不可能是陳萍萍布的局,他讓言若海不必再拖延時間,還是保持他以往的氣度,從容赴死比較好。

言若海眼看朱格的手下真的要動手,便向四周喊了一聲,就見范閒推著陳萍萍,從密林中走了出來,朱格見狀大驚。確實,他只顧著盯 各路高手,卻將范閒給忽略了,但就算如此,加上他們兩個,他也不懼,就憑自己手下這些高手,再多殺兩個人也是易如反掌。可是令朱格大出意外的是,陳萍萍卻冷笑一聲,輕輕一揮手,他身後瞬間出現一隊黑騎,轉瞬間,自己的手下就被一個不留地射死了。朱格想不明白,自己在黑騎中也有內線,可近期並無黑騎調動,遠在京都之外的黑騎,為何會突然無聲無息地出現這裡。

陳萍萍微微一笑,給他解惑道,早在范閒進京之時,那次調動黑騎抓捕司理理的同時,另有一隊黑騎假作前往邊境公幹,卻秘密回到了京都,在郊外埋伏了下來。朱格不明白,陳萍萍為何單單懷疑了自己,言若海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給自己下套的。言若海告訴他,自從澹州刺殺范閒開始,陳萍萍就懷疑了鑒查院裡有內奸,於是便開始逐一排查,八處每一個主辦都被下套試探過,只不過別人的懷疑都被排除了而已;至於自己,自從言冰雲被派往北齊,自己就屢次在他面前表露出對陳萍萍的不滿,從那時起就開始布這個局了。

事到如今朱格不得不低頭認輸,對於陳萍萍他們的好奇,自己為何會投靠長公主一事,朱格表示自己純粹是為了慶國著想,擔心鑒查院獨立於六部之外,不受律法挾制,一旦鑒查院生了謀逆之心,將是慶國大患,自己為了防止那一幕發生,這才選擇了沒有什麼個人勢力的長公主。這樣,鑒查院受長公主鉗制,長公主的命又握在慶帝手中,才是最好的局勢。

朱格眼看自己已經脫不了身,打算自盡,免得連累長公主,哪知就在他動手的一剎那,洪四庠卻突然出現,控制了他。朱格這才知道,大勢已去,在洪四庠手中,自己連死都已經做不到了,他一顆心不禁沉到了谷底。 可就在這時,陳萍萍卻出言對洪四庠道,既然他已經聽到了之前朱格所說的話,那他的死活就不重要了。洪四庠一時沒明白這話的意思,聽了陳萍萍的話後,洪四庠覺得這話有道理,便反手將匕首還給了朱格,朱格雙手接過,向陳萍萍深施一禮,謝過他維護之恩。

朱格誠摯地勸諫陳萍萍,稱范閒此人文采蓋世,聰慧機敏,將來無論是做什麼,都是濟世之才,卻唯獨不適合接掌鑒查院,因為他骨子裡缺少了那份對皇室的敬畏。說完這番話,朱格便雙手捧著匕首,刺進了自己的腹部,瞬間倒地身亡了。洪四庠見狀,便向陳萍萍告辭回宮了。陳萍萍示意黑騎散去,讓范閒推著自己,來到了朱格的屍身面前,伸出手想要替他合上死不瞑目的雙眼,可顫抖了半晌,還是收回了手。

范閒本沒想逼死朱格,如今落得這般結果,他心中也不好受。陳萍萍告訴他,人生一世,選擇一條路,不退讓,不更改,一直走下去,便是幸事。此時,李雲睿還在滿心期盼地等著朱格得手,自己掌控鑒查院。可當她聽了燕小乙的回報,得知洪四庠悄悄離宮後,立刻便知道,自己著了陳萍萍的道,不禁大驚失色。她懷著一顆忐忑的心,一直等到夜幕降臨,也沒有等到向自己復命的朱格,這才徹底死了心。

洪四庠回到宮中後,便將京郊發生的事,一字不落地稟報了慶帝。慶帝冷哼一聲,稱那些人各個都說自己對慶國忠誠,卻從沒想過,自己想讓他們怎么做。洪四庠出去之後,發現李雲睿已經在殿前跪著了,便轉身回去回報了慶帝。李雲睿這一跪,就是好幾個時辰,慶帝既沒傳進,也沒讓她走,殿中一直沒有動靜。燕小乙憂心不已,甚至衝動地想要去求情,侍女卻知道,他這一去,根本就是火上澆油,反而害死了他們的主子。燕小乙聞言覺得有道理,他轉念一想,便有了主意,當下將此事通知了太子

下一集(第 31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