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8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范閒阻止騰梓荊殺郭保坤 騰梓荊找到許久未見的妻兒

范閒和二皇子李承澤談話的時候,絲毫不擔心日後會遇到麻煩事情,跟殿下說起對雞腿姑娘一見鍾情的事情。太子李誠虔看到范閒的詩後,覺得他頗有才華,林婉兒嫁給他也不錯,不明白長公主如此討厭他,長公主聲稱事為了太子的基業才這樣做的。范閒告訴二皇子,表示自己要娶雞腿姑娘,對於慶帝的指婚並不想接受,二皇子覺得這是慶帝親自指婚的,很難改變,等著他大鬧京都。

范閒走在路上機緣巧合之下碰到了心中所想的雞腿姑娘,看到來人了後,趕緊拉著她在房間裡躲著。范閒告訴林婉兒自己是郭保坤的書童,讓她快點吃雞腿,林婉兒跟他說起范閒的事情,想要看范閒一眼。范閒裝傻拉著林婉兒見騰梓荊,詢問她對范閒的想法,林婉兒看了之後便跑到別的地方吃起雞腿,正巧被丫鬟碰到,說是打算直接去范府找范閒退婚。王啟年翻牆過來不小心踩到了缸,狠狠地摔了一跤,范閒聽到聲響後過來拿文卷,讓她走正門離開。

騰梓荊看到文卷上關於妻小的已經被害的訊息後,生氣地出門打算找郭保坤算賬,在門口碰到林婉兒,林婉兒誤會他是范閒,上前與他搭話,被騰梓荊直接無視掉。范若若知道這件事情後,擔心騰梓荊要對郭保坤下手,他當眾翻臉,為的就是不拖累范閒,范閒早就猜到了他的目的,詢問郭保坤的下落,讓她找個人與世子搭話,范若若擔心他陷入危險。讓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謝必安清走了街上的百姓,之後和世子一起同游,世子說起范閒約他去煙花之地的事情,覺得十分奇怪,二皇子聽聞後,讓他和范閒一起去,想要看看范閒葫蘆里究竟賣什麼藥。

林婉兒讓葉靈兒找郭保坤的書童,不停地跟她撒嬌,葉靈兒知道後覺得莫名其妙的,但還是答應幫助她。范若若女扮男裝帶著范閒一起來青樓,正打算進去的時候,被范閒攔在了外面。范閒進來之後和世子相見,帶著他來醉仙居一探究竟,過了一會眾人跑出去見司理理,不停地歡迎她到來,司理理身穿一身優雅高貴的衣服,在大家的目光之下前行。司理理見到范閒,邀請他一起同船,沒過一會兒,司理理喝醉倒下去,製造不在場證明,獨自一人出去,被世子殿下跟蹤。司理理醒來後,對范閒的做法疑惑不解,由於身份特殊,打算按兵不動。

范閒趕到阻止騰梓荊刺殺郭保坤,覺得這件事情不簡單,之後暴打郭保坤,讓他說出實情,經過一番拷問後,范閒覺得他說話不假,鑒查院給的文卷很有可能是假的。范閒走在路上發現王啟年跟蹤自己,王啟年說出實情,騰梓荊的妻小還在世上,之後帶著他去見家人。騰梓荊鼓起勇氣見他們,看著許久未見的孩子開心不已。王啟年告訴范閒實情,此前隱瞞是為了保護他們。

下一集(第 9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