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17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范閒大張旗鼓來找林婉兒 林珙阻攔范閒和林婉兒在一起

范閒得知葉靈兒去過醉仙居後過來找她,葉靈兒讓他不要再查下去了,因為自己不能拿整個葉氏家族冒險。王啟年爬牆進來范府,一進來便摔了個大跟頭,范閒在院子裡悠閒地等著他,讓他以後記得走正門,不要每次來都鬼鬼祟祟的,讓人看到不好。范閒覺得他口才很好,可以做相聲,王啟年聽到後覺得奇怪,從未聽過相聲這個詞。范閒詢問王啟年司理理關的地方,讓他幫忙畫鑒查院的地牢,打算闖進去,王啟年勸他不要這么做,因為之前闖進去的人,沒有一個是活著出來的。

范若若過來找范閒,告訴他自己去找了太子,自己這樣做是為了幫他,懷疑是太子要殺他,此行過去發現太子是個善於隱藏心思的人,不是一個沒有才華的人,暫時看不出來他對范閒是否有殺心,范閒聽到後擔心她的安危,讓她不要再過去。范若若猜測太子有喜歡的人,因為他畫了不少圖,但是都沒有描上五官,懷疑喜歡的人是司理理,由於此前他和司理理度過一晚,難免遭來殺身之禍,范閒聽了之後,覺得這劇情實在是太狗血了。

王啟年畫好鑒查院的圖之後給范閒,並且告訴他裡面畫了不少暗哨,夜晚的時候,范閒打算隻身闖進去,王啟年突然出來拿出一些東西,讓他帶在身上防身,范閒拒絕他的好意,因為如果自己被擒,很有可能查到他的身上。范閒穿著夜行衣來到鑒查院,小心翼翼地闖進去,並且成功找到了司理理,沒想到言若海早就在牢里等著他,拿出鑰匙告訴他是主審,司理理隨便他處置,之後離開地牢。

司理理疑惑不解地看著范閒,詢問他究竟是什麼身份,居然讓鑒查院如此看重他。朱格不明白言若海護著范閒,詢問他這樣做的意思,言若海告訴他這是院長陳萍萍的意思,自己只是傳話照辦。范閒讓司理理說出牛欄街刺殺的前因後果說出來,司理理告訴他自己來自北齊,聽從北齊皇室的命令,潛伏在京都,原本潛伏得挺好的,後來北齊高層泄露自己的身份,又有人威脅她,迫於無奈之下只能交出令牌,為的就是讓程巨樹聽命,之後讓他放自己出城,才願意給他姓名。范閒表示自己沒有這個權利,聽到她寧死也不願意說出實情,告訴她不準備對她用刑,還準備讓人再挖一個暗室,將她放進去。

司理理聽到范閒的話後心中恐懼起來,覺得他家他就是一個惡魔,迫於無奈之下,只能告訴她背後之人。王啟年偷偷溜進來鑒查院,被朱格等人抓住,告訴他們自己過來是來拿銀票的,朱格將信將疑,讓人過去查驗事情是否屬實。范閒審問之後,拿出審的內容給朱格,並且告訴他答應放過司理理,朱格質問他沒有這個權利,言若海告訴他范閒有這個權利,因為這是院長的意思,朱格只好生氣地離開。范閒覺得王啟年是個好人,應該給他發張好人卡。范閒帶著一堆人敲鑼打鼓地來到林府,二公子得知後讓手下的人盯緊范閒,千萬不要讓他進來林婉兒過去勸他,讓他不要做得太過火。

林府中的丫鬟領范閒進來,發現府中早就暗藏殺手,他趕緊翻牆離去,林婉兒聽到後放下心來,卻被告知林相已經準備退婚,她和范閒的婚事是不可能的。范閒過來找葉靈兒,告訴她已經知道刺殺之人是林珙,猜測他是太子身邊的黨羽,葉靈兒讓他就此作罷,不要再惹事,畢竟太子不是好惹的。

下一集(第 18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