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12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范閒為林婉兒熬制湯藥 林婉兒喝藥後不停地大鬧

葉靈兒擔心范閒被發現,著急地將長公主身邊的侍女支開,之後看到范閒居然和林婉兒躺在一張床上,慌張地出去等待。范閒耍賴躺在床上不起,因為他們已經有婚約了,林婉兒覺得這不合禮數,畢竟他們還未成親。范閒起身坐在床邊,告訴她自己此前做事情都是為了退婚,為的是找到心愛的雞腿姑娘,如今得知她就是那個人,事情更好辦了。林婉兒聽到他的話後,遺憾自己身體不好,不能跟他一起出去。

范閒讓她好好養一養,要她相信自己,終有一天能夠把她治好,表示自己以後要常常來看她,還說要講故事給她聽,林婉兒聽到故事後,立馬開心地從床上爬起來聽。聽故事的時候,林婉兒提出諸多疑問,還批判故事中的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絲毫聽不進去范閒講這個故事的用意。范閒擔心她誤會自己,不停地為自己開脫,林婉兒看到後忍不住大笑,讓他以後為自己講紅樓就好,范閒看她躺下去休息後,偷偷地從房間離開,然而葉靈兒不知道他已經離開,在屋外苦苦地等候著。

林婉兒一大早醒來,看到范閒留下的字條心中甚是歡喜,打開窗通通風,葉靈兒前來提醒她小心著涼了,說是等吃完早餐後,打算去范府退婚。林婉兒攔住她,表示範閒就是此前范若若帶來的名醫,葉靈兒得知後打算去找司理理詢問情況,出門的時候丫鬟遞上風寒靈,讓她記得喝。長公主找來林婉兒,告訴她不久後可以退婚,看到林婉兒的反應後,知道她已經見過了范閒,要不然也不會突然變卦不想要退婚。

范閒在府中和騰梓荊做飯,世子殿下替二皇子來找范閒,約他一起在醉仙居見面。葉靈兒乘船來到醉仙居,在屋外偷聽她們講話,不小心打了噴嚏被人發現,趕緊跳到水中逃走。騰梓荊看到范閒在院子裡轉圈覺得十分奇怪,詢問一番才知道這是為林婉兒量身定做的香囊,覺得她一定會喜歡這個味道的。范閒穿著夜行衣爬窗來到林婉兒房間,林婉兒早就支走了其他人,詢問他為何非要大晚上過來,往後有的是時間相聚,范閒拿出親手熬制的藥給她,林婉兒喝了之後突然犯困,倒下去睡著,又起來不停地打開窗戶,范閒趕緊攔住讓她躺在床上睡覺。

范閒在床邊為林婉兒講故事,告訴她自從遇到她後,覺得這個世界都變得都意義,回去的路上范閒開心地在大街上跑著,一想起林婉兒便高興不已。范若若打算陪著范閒一起赴約,擔心他出去,畢竟這是二皇子和太子之間的鬥爭,范閒讓她不要擔心,這裡畢竟是醉仙居,不會發生危險的事情。白衣女子放走箱子裡的人,那個人沒了束縛後,三兩下就讓她們招架不住,白衣女子拿出令牌,程巨樹看到後立馬冷靜下來。

下一集(第 13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