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9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太子替郭保坤撐場面 司理理替范閒作證慘遭用刑

范閒覺得王啟年是和個重情重義之人,願意冒著危險替騰梓荊照顧妻兒,旁人是很難做到這樣的。王啟年故意裝傻,不停地說一堆好話,還說騰梓荊已經被他殺了,如今這世上沒有這個人。范閒正打算替騰梓荊向他道謝,王啟年拿出地契,想要范閒一起出錢平攤,擔心他打了郭保坤日後會過來找麻煩。騰梓荊聽了之後打算承認罪責,畢竟事情是因他而起的,范閒覺得他好不容易和妻兒相聚,還說自己自報家門是為了搞壞名聲,為的是退婚。

騰梓荊不相信他說的理由,執著地詢問他幫助自己的原因,范閒告訴他因為他是自己的朋友,人生而平等,不該有貴賤之分,王啟年看到之後覺得他與眾不同。范閒回到醉仙居看司理理,一下子就看出她醒來過,之後兩人互相扯平,范閒回到岸上之後見到了世子殿下,聲稱自己腰酸腿軟要回去補覺,等他離開後,二皇子李承澤告訴李雲睿,范閒昨晚沒有在船上,之所以疲憊是因為打了郭保坤,此事已經鬧開了。

一堆人來府里找范閒,沒想到被范思轍一頓打出去,柳如玉出來阻止他,說是等郭保坤上了堂,才同意讓范閒前去,之後霸氣地用銀兩打發了他們。柳如玉詢問范閒打人的事情是否屬實,得知他確實打人了,非但沒有生氣,還說讓他放心,會妥善處理此事。賀宗緯看郭保坤的傷勢後氣憤不已,郭保坤提著幾口氣硬要去,郭保坤的父親之後一定要把范閒打人的事情給坐實了。柳如玉知道範閒將人打得很重之後,著急地讓他趕緊回澹州躲起來,這樣就不會惹禍上身,范閒並不擔心,他早就想到了這個事情,得知京都府的差爺來了之後,主動前去對峙。

長公主勸說太子前去京都府為郭保坤撐場面,這樣一來可以讓郭家看到太子的重視,而來讓慶帝取消林婉兒和范閒的婚事,太子聽了之後覺得挺有道理的,答應前去坐陣。郭保坤全身被包裹著抬上京都府與范閒對峙,范閒看了狀紙後說了一番話,將事情推得一乾二淨,並且說司理理和靖王世子可以證明自己。范思轍著急地來找范若若,告訴她范閒的情況,范若若看他為范閒著急吃驚不已,讓他在京都府外守著,情況一有不對立馬衝進去,之後拿起剪刀交給范思轍防身。

司理理和靖王世子來京都府為范閒作證,一番話後梅執禮打算結案,沒想到太子殿下突然到訪,說是專門過來看梅大人審案,讓他不要拘束。太子李誠虔大發脾氣,瞧不起司理理的身份,懷疑她說的話,梅執禮害怕地跪下來,讓下人們對她用刑。范閒不忍心司理理受苦,正打算阻止的時候,二皇子李承澤過來一起旁觀。司理理阻止范閒承認罪行,寧願受刑保住清白,太子抓來騰梓荊,正打算用刑的時候,侯公公前來告訴大家,騰梓荊是慶帝的安排不算欺君,讓皇家子弟不要參與進來。

下一集(第 10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