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34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五竹找苦荷打架 郭保坤燕小乙都打算刺殺范閒

五竹來找大宗師苦荷,他用內力移動竹筏來到一瀑布前,而苦荷似乎也知道他要來。他詢問五竹的來意,五竹告訴他自己是來阻止他去北齊國京都的。聽後,苦荷表示自己一定要在肖恩回國前殺了他。五竹不多言,當下就想動手。此時,苦荷得意的關門弟子海棠朵朵其實早就在暗處窺探已久,正當她要對五竹出手就被在山洞內的苦荷連忙喝止了,他提醒對方不是五竹的對手,但是海棠朵朵並不理會,她縱身躍上了竹筏對五竹進攻,但是都五竹輕鬆化解了。因為海棠朵朵沒有占到便宜就停手了,她對著山洞裡的苦荷喊自己打不過對方。苦荷吩咐她立刻到慶國殺了肖恩。五竹讓海棠朵朵離開後飛身躍入瀑布內,只見瀑布被強大內力激得水花飛濺,卻不知洞內戰況如何。

在齊國邊界的通北客棧,范閒一行人停下來休息。王啟年讓人將肖恩安頓好也去休息了。次日,范閒親自來到肖恩的馬車裡,當著他的面用一根中空的銀針刺破他的手臂給他下了毒,並搜出了被肖恩藏在鐵繚下的一個小木片。其實,這木片已經被肖恩偷偷在鐵繚上磨成了尖角刺狀,對於常人來說,這東西可能充其量算是個玩物,但對於肖恩這樣的高手來說,它足以置人於死地。范閒將木片拿在手中詢問肖恩是否打算用這東西來殺王啟年,而肖恩也承認了。范閒告訴他王啟年是自己身邊的得力幹將,肖恩知道他看破了自己的心思也就不再多言了。回到屋裡,范閒把肖恩想用這木片殺了王啟年一事告知對方,王啟年聽後恍然大悟,慶幸自己撿回了一條性命。

第二天,范閒去司理理的馬車上。司理理見他神情間有些疲憊就提出幫他按摩,而范閒也不推辭就讓其為之。他們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突然,范閒嘆了一口氣抓住了她的左手,而那隻手裡正握著一把簪子。而這簪子司理理早就握在手中了。范閒很清楚司理理為何如此,他也非常明白司理理不敢殺了自己,因為只有他活著她就有回去的希望,而她自己也不敢自殺,因為她還不想死。范閒表示自己非常理解她,聽後,司理理忍不住將自己壓抑的情緒全部哭出來了。

隨後,司理理告訴范閒自己並非齊國人,而是慶國的皇族血脈,她真名叫李離思。當日慶帝登基,她的家人逃到了北齊,後來被人以她的唯一的弟弟相要挾,只得回到南慶做密探。

在慶國,費介還在和陳萍萍慪氣,他氣陳萍萍明知肖恩非常危險,還非要讓范閒去涉險。而陳萍萍沒有對他明說其實他還暗中做了更危險的事,那就是他下令調開了一直暗中保護范閒的黑騎。不過,影子知道這一切,他不明白陳萍萍為什麼這么做,何況杉虎已經南下,他肯定是奔著范閒去的,此時范閒正身處險境了。

另一邊,郭保坤找了殺手趙大,他將所有人聚齊之後連夜通知了郭保坤,而郭保坤為父報仇心切,他鞋都來不及穿提著靴子就跑了出來,打算見見這幫好漢。趙大卻對他說自己的兄弟們都還在城外,因為他們帶了些棘手的東西,郭保坤聽了兩眼發亮,還以為是冰刃,趙大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等天亮他就知道了。次日,郭保坤出城後才發現那些好漢們帶的所謂棘手的東西竟然是一筐筐的黃瓜青菜,他不禁懷疑這些人到底會不會殺人。而趙大信誓旦旦的表示論殺人他們都在水準之上。郭保坤心中疑惑,但此刻也無計可施。他們一行人在樹林裡休息時,趙大將打來的野味烤了遞給郭保坤,而郭保坤養尊處優慣了根本吃不下這東西。他又看了一眼大家,他們有鐮刀,有斧頭,還有一人帶著擀麵杖,不禁心裡涼了半截。

另一邊,燕小乙帶著一隊騎兵前往滄州,他告知他們自己準備去殺一個人,殺完就回去。

下一集(第 35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