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16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陳萍萍派黑騎幫助范閒 范閒和王啟年抓到司理理

范閒逼迫店小二說出實情,店小二看到客人暈倒在地上,害怕地告訴他,端菜的時候只有給一位女人看過,自己從來沒有動過手,王啟年聽到後立馬從地上爬起來,衝過去檢查,發現房間裡已經沒有人了。范閒過來告訴他,已經問過小二,房間裡的人已經退房,不確定她是司理理,然而王啟年四周聞了一番,確定那人正是司理理,因為醉仙居用的香特別持久,耐心追尋過去,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她。臨走的時候,范閒問了店小二關於司理理前行的方向後,買了兩頭馬追上去。

王啟年發現路上有新鮮的馬糞,下馬仔細觀察一番,確定是司理理的馬,然而范閒卻覺得事情不簡單,猜測她這是故意這樣做的,因為追得實在是太容易了,王啟年讓他別多想,從種種行為上看,確定是司理理的方向。范閒聽了王啟年的分析後,兩人一起繼續往前追,在亭子裡見到了司理理,發現她鎮定地在等候,誇讚范閒精密的追蹤之術,告訴她之所以下毒,是因為知道自己逃不了。沒過一會兒,突然衝出一堆山賊,這原來是司理理給他下的圈套,之後瀟灑騎馬離開。

王啟年從包里拿出一些東西準備防身,范閒蹲下來看地上,發現地上的石頭在動,沒過一會便發現有大批的黑騎追上來,將那些山賊統統殺死,司理理也被攔住。影子大人告訴范閒,讓他放手去做,就算是天塌了,他在也會頂上去,范閒聽到之後疑惑不已,因為他根本不認識陳萍萍。司理理質疑范閒身份,因為陳萍萍居然願意為他調動黑騎,王啟年擔心路上有人滅口,讓他在回京都的路上小心一點。范閒想出一個法子,在旗幟上高調地寫上司理理的犯的事情,親自押解司理理。

長公主得知范閒的事情後,建議殺手將其殺死,太子並沒有聽從她的建議,因為此舉著實不划算,到時候還有可能栽下去。范閒質問司理理,詢問牛欄街刺殺的主謀是誰,司理理冷靜地回答他,她說與不說並不區別,她之所以不說出主謀,為的就是保護自己,而且已經做好隨時接受酷刑的準備。范閒不明白陳萍萍要幫自己,因為從未見過他,王啟年建議他用私刑,順利的話便可以問出話來,范閒不同意他的建議。

范閒和王啟年兩人押著司理理前行,沒想到路上碰到一堆人攔住要搶人,言若海拿著陛下的公文,領范閒進入京都。范閒詢問言若海,可否由自己主審司理理的案子,言若海告訴他要避嫌,迫於無奈之下只能交出司理理。王啟年讓他不要生氣,因為言若海的兒子是因為他去北齊的,范若若擔心范閒,前來東宮找太子,告訴他願意告知范閒的一舉一動,說這樣做是為了保護范府。范閒一會到京都就來到林府見林婉兒,坐下來和她聊天,感嘆時間過得真快,林婉兒建議他去找葉靈兒,因為她曾經去過醉仙居,沒想到二公子衝進來砍范閒,阻止林婉兒和他相見,覺得他就是一個陰險狡詐之人。范閒來葉靈兒,詢問她落水的原因,葉靈兒猶豫不決,讓他別問了,范閒看她的反應夠,覺得背後之人的地位肯定不低。

下一集(第 17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