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40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譚武冒死營救肖恩 范閒帶肖恩跳崖逃生

沈重想用肖恩做餌,引范閒等人出洞再一舉殺之,他命人把何道人和狼桃請來,在關押肖恩的附近做好埋伏。狼桃讓手下按照沈重說的做,反正范閒他是一定要殺的,救出老大人之後就殺了范閒,之後再去邊境逃跑,繼而收攏大軍,沈重心裡只想著借刀殺人,還認為他們只有去南京這一條出路。

范閒想去救肖恩順道殺了狼桃和沈重,他得意地告訴言冰雲無論死哪一個對他們都只有好處,言冰雲認為沈重不能死,何道人讓他接收的上京店鋪,看似是好事一件,但是店鋪的賬本有問題,他們剛剛發現交上去的賬簿是假的,中間有人隱瞞了一大筆錢財的去向,更糟糕的是這些錢是通過沈重的手下流放出去,而沈重並不愛財,所以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禍亂朝綱!其中走私的錢財巨大,不僅能大量購買軍馬,還能夠購置兵器,其中的內情不僅僅牽扯到長公主,但如今真相也只有沈重知道。

范閒拍案而起,言冰雲真是坐著說話不腰疼,他費了千辛萬苦想殺掉沈重,現在僅憑一本賬簿,卻推定沈重不能殺。如今形勢緊張,長公主那邊各懷叵測,明日他就派人先救出肖恩,言冰雲極力勸阻,卻沒有絲毫用處。

譚武領莫大人之命特來救他出去,沈重已經猜到會有人劫獄,便在那裡部下了天羅地網,譚武央求上杉虎能夠入圍出去,來日能幫他們兄弟復仇,上杉虎安全逃走後,為了不讓沈重抓到把柄,譚武等兄弟一起將烈酒潑在臉上毀容自焚。

譚武死後,沈重的侍衛將屍體一一抬出,發現有一死者的身形非常像肖恩但覺得肖恩死得甚為蹊蹺,沈重卻打斷了他的話,既然神似肖恩就沒有什麼可懷疑的,令沈重納悶的是至始至終還沒有見到范閒在哪。

沈重來到大將軍那裡,他懷疑是大將軍唆使上杉虎前去救人,言語中百般嘲諷,大將軍就是隱忍不發,沈重只得落得無趣,失望離開 。就當肖恩逃走的路上,何道人阻擋在他面前。何道人使出雙簧刀,肖恩奮起抵抗,肖恩腹部受傷,血流不止,何道人接到沈重的命令想要殺掉肖恩,范閒出面想讓何道人手下留情,何道人看著肖恩的背影感嘆道,狼桃在那邊,肖恩這次是凶多吉少了。范閒在遠處察覺不妙,前去救助,何道人已經遭到沈重的懷疑不能施於援手,范閒及時趕到那,攙扶肖恩跳崖逃走。

何道人趕到的時候,范閒和肖恩已經跳崖 ,山崖高約萬丈,何道人和狼桃趕緊跑到山崖下面搜尋。

陳萍萍想讓范閒做他的關門弟子,一直以來他費盡心機磨礪范閒,撤走黑騎讓范閒獨自一人面對九品官員,為了調查出肖恩的秘密,他不惜鋌而走險。無論陳萍萍說得多么天衣無縫,范閒的師傅鄭重提醒他,一旦范閒出了什麼事情,他饒不了陳萍萍。

肖恩被狼桃斷了筋脈,范閒拿出藥想給他續命,肖恩知道狼桃的手段,胸口中刀已經離死不遠矣。

下一集(第 41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