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第14集劇情介紹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范閒當街殺死程巨樹 朱格打算將范閒押入地牢

范閒攔住程巨樹,表示要當街殺死他,一番打鬥後,范閒用騰梓荊的刀刺中他將其殺死,朱格趕過來將他抓走,責怪他打亂了自己的計畫,並且讓人押走他。侯公公告訴慶帝,范閒在街上當著眾人將程巨樹殺死,覺得他就是一個血性少年,慶帝得知後並沒有生氣,覺得他做得對。朱格將范閒押入大牢,一進來三處的人便在歡迎范閒,表示會代替費介照顧他,向朱格求情,覺得他即便犯再多的錯,也不用押入地牢。

朱格看三處的人攔住自己,告訴他們無論無何都會將范閒押進去,阻攔之人讓他們受到應有的處罰,之後把刀架在范閒的脖子上,逼迫他們讓道。范閒讓師兄們冷靜下來,自己會處理這些事情的,之後跟著朱格離開。朱格告訴范閒,由於費介不在京都,三處的人群龍無首成不了氣候,表示他破壞自己伐齊的計畫,誰也救不了他。押入地牢的時候,王啟年站出來攔住朱格,並且拿出鑒查院關於程巨樹的信息,他跟北齊沒有什麼關係,北齊就是想要藉此送假情報,找機會開戰。

朱格早就知道了程巨樹的底細,為的就是將計就計,讓對方誤以為被騙了,然而范閒卻殺死了程巨樹,擾亂了自己的計畫。司理理一把火把船給燒了,之後乘著小船離開。鑒查院四處主辦言若海出來讓朱格放走范閒,表示自己只是過來傳話,之後拿出慶帝的密令,裡面意思是放走范閒。朱格沒辦法只能將其放走,眼睜睜地看著范閒離開,言若海告訴朱格,慶帝這樣做是為了平息眾怒,因為范閒當眾殺死了程巨樹。

范閒拿出錢,拜託王啟年幫忙調查幕後的指使者,之後用馬拉著騰梓荊送回他家裡。騰梓荊的兒子看到范閒來了之後,高興地出去迎接,范閒告訴騰梓荊妻子,在京都的街上遭遇了劫殺,騰梓荊為救自己而死,跪下來向她求情。騰梓荊的妻子聽到之後激動地吐血,告訴范閒,此前騰梓荊告訴她,留下來不是為了報恩,而是把他當做知己,這條路是他自己選擇的,她讓范閒往後少來,不希望往後的日子還碰到這樣的情況,范閒心裡愧疚不已,痛哭流涕地告辭離開。

范閒回去之後拜託王啟年,在京都找幾個人暗中保護騰家母子,王啟年告訴范閒,自己仔細尋找之後,發現此前的兩名刺客是四顧劍的徒子徒孫,不過四顧劍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覺得肯定是有人在背後指使她們的。范閒帶著王啟年來到院子裡,發現一枚不明令牌,打算去鑒查院查個究竟,王啟年攔住他,自己願意冒險,畢竟他是鑒查院的人,行動起來方便許多。王啟年大晚上潛入院裡找東西,沒想到出來後被朱格抓個正著,趕緊用輕功爬牆逃跑。

下一集(第 15 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慶餘年】李沁童年照曝光氣質逼人學崑曲出身穿正旦裝激靚 【王牌對王牌】《慶餘年》劇組重聚 李沁手捥人夫張若昀臂彎惹爭議 【慶餘年】配角全部大有背景 燕小乙扮演者李子峰的未婚妻曾是張天愛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張若昀宣布造人成功為寵妻種櫻桃樹令網友淪陷 【慶餘年】范閒竟然系複製人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推薦四部熬夜必看的電視劇,你應該都看過吧? 【慶餘年】五竹叔原來是小鮮肉一名 五竹扮演者佟夢實曾獲史上最帥嬴政稱號 慶餘年二皇子是好人嗎?慶餘年二皇子怎么死的?慶餘年二皇子結局如何?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慶餘年:對第二季最大的擔心,千萬不要換掉這兩個人 慶餘年言冰雲的親生父親是誰?他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慶餘年郭保坤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慶餘年陳萍萍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慶餘年二皇子的結局怎么樣?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慶餘年還有第二部嗎?第二部是否原版人馬?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大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五竹是人類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慶餘年電視劇劇情看點